创业精英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精英 > 列表

陈李济:传承千年品牌,做放心药妆

2010.12.09 出处:美容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陈李济创建于公元1600年,迄今已有四百余年,是国家认定的“中华老字号”及广州市政府认定的“广州市老字号企业”。2010年9月28日,广药集团广州陈李济药厂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场认证正式通过,陈李济成为全球公认的最长寿药厂。

去采访的时候,是我初次见到郑总,很沉稳的中年男人,很有绅士风度。郑总是台湾人,曾经是法院的法官,现在除了是陈李济中国总经销公司(广州俪人行)的总经理,还是广州市台资企业协会越秀联委会荣誉会长,为大陆和台湾经济的发展而不遗余力。

携手俪人行,恪守诚信理念

郑总在交谈中说道,俪人行创办于2003年,至今已是第7个年头,俪人行自设立至2006年期间,主要经营化妆品、保健品销售业务,以广州市天河城“俪人行”为旗舰店,凭借专业的服务态度、优质的售后服务,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俪人行于2006年与广州陈李济药厂签订合作合同书(“陈李济”牌化妆品),取得“陈李济”草本化妆品全国总经销资格,并确定了公司未来的经营方向及目标。俪人行将借助广药集团这个药业中的巨人,利用其完善的销售网和通路,快速在药妆品行业打响知名度,在国内药妆品行业建立陈李济化妆品的知名度,一举打响陈李济在药妆品行业领导地位。

2009年5月10日,俪人行携手陈李济在广东外商活动中心隆重召开产品发布会,正式将“陈李济”草本化妆品推向市场,受到广大业内人士及各大传媒的极大关注。目前,已发展全国各地地级代理商25家,遍布广东、广西、云南、湖南、山东、甘肃、青海等地;广州市场现有上架药店118家,包括各大连锁,采芝林,百源堂,保利药房,养和医药、保庚堂药店连锁等,单体医保店、万宁店10家,形象柜17个。正在洽谈业务的药店35家,万宁全国范围42家、全国屈臣氏同步洽谈中,另有万宁16家即将上柜。

陈李济创建于1600年,至今已经有410年的历史了,是我国中药行业现存最老字号之一。陈李济因诚信立业,被列入全国中成药重点生产企业50 强,获广东省“质量效益型企业”称号,连续十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陈李济人世代传承“工艺虽繁必不减其工,品味虽多必不减其物”的制药宗旨,悉心研制炮制技术,形成陈李济的特色工艺,保证产品的质量和疗效。2010年9月28日,广药集团广州陈李济药厂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场认证正式通过,陈李济成为全球公认的最长寿药厂。也正因为陈李济“同心济世”的企业精神,以诚信为本,才使得这南药老号生生不息,历久弥新。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