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精英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精英 > 列表

豪漾科技邓利平,美容行业三大发展趋势

2011.01.10 出处:美容门户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日前,豪漾科技总经理邓利平接受了记者的专访。邓总介绍了豪漾科技企业的优势,尤其重点介绍了祛斑新宠——Medlite C6四波长激光美肤治疗仪的优势和在市场引发的热烈反响。最后,邓总对美容行业发展三大趋势以及网络推广发表了独到的见解。

记者:邓总,您好!首先还请您跟大家介绍下豪漾的基本情况。

邓总:我们豪漾公司本身定位来讲是专门做高端应该说在行业里面绝对高端的美容仪器,公司的定位也是推广、引进和整合美容科技,现在我们所做的项目基本上是这个行业当中包括整形医院最流行的一些激光类设备。

记者:给大家介绍几款你们目前比较先进的设备吧。

邓总:我们目前在全国做祛斑知名度最高,也是在全球单独治疗色素病变价格最贵的一台设备。我们目前代理整个东南亚市场,大陆这边已经有300多家的医院和整形机构正在使用,目前我们把这种高端设备推向美容会所。大家都知道C6祛斑,之前的C3,我从02年一直代理到现在,前期一直都在走医院路线,包括广州美莱已经购买我们8、9台的设备了,包括跟你们美容门户网有合作的艺星,包括深圳的阳光医院,包括曙光、华美,包括广东省人民医院、博爱医院等,还有上海一系列大型的机构都在使用我们的设备,单独从做斑的角度我们已经做到了全国各大医院普及最高。

你们去百度、google搜索C6祛斑,一台上百万做功效型专业治疗型的仪器做了8年的时间我们发现几乎没有负面消息,这是一个奇迹。

记者:现在美容专业线市场已经铺开了?

邓总:我们花5、6年的时间进入了全国大概400多家的医院,但是很多高端的美容会所更需要这个项目,它需求量更高,但是中小型的店做不起,它的消费各方面可能跟不上。我们的核心是专门针对专业线最高端的会所。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直接购买。但是我们也发现很多美容院在投资这块不像医院而是非常谨慎,投资一两百万来选购一个项目他觉得不可思议,有一两百万可以去开分店了,所以这个时候就会依赖我们,他说你是否可以投资?这些当时我们也在徘徊,也觉得压力很大,后来也是通过我们的伙伴,那种很好的朋友真的是你来投资,我给你交点押金都可以,减轻一点负担,开始做了第一个机构。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