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精英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精英 > 列表

LISA:一只没有脚的天堂鸟

2011.04.28 出处:医学美学美容-财智 作者: 责任编辑:周亚兰

她被美容院老板娘亲切地称为“送财童子”,被美容师敬佩地称为“心灵导师”,被终端顾客赞叹地称为“幸福天使”。她,如同一只没有脚的天堂鸟,飞翔,永不停息。她就是香港丽源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持久造型美容师—聂迷芬(Lisa)。

和LISA(中文名:聂迷芬)女士认识数年,彼此见面次数却不多,就如她所说“自己就是一只没有脚的天堂鸟,飞翔,永不停息”。但是,记者在各大美容会所却时常听闻其故事,美容院老板娘称其为“送财童子”,美容师称其为“心灵导师”,终端顾客称其为“幸福天使”。

在深圳举办的一场慈善活动现场,记者终于捕捉到她的身影。这是记者与她的第三次见面,采访也就以三次见面地点为话题而展开。LISA女士笑称,我们很有缘,因为三次见面的地点和事件其实也是她人生的三个站台。

第一站——在慈善服务中享受人生

时间:2010年5月

地点:深圳某慈善晚会现场

LISA:活动倡议者、组织者

作为狮子俱乐部国际协会(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ON OF LIONS CLUBS通常简称国际狮子会)成员、深圳天德狮子会副会长,在为山区儿童六一募捐的活动现场,身材小巧但衣着时尚华丽的LISA如一团热烈的火焰,点燃了活动现场每一位爱心人士的激情。

连续一天的活动,台前幕后、大小事务的繁琐已经让她疲惫不堪,但是谈到国际狮子会,LISA依然神采飞扬:“知道吗?美国前总统卡特、日本前首相海部俊树等一些热心公益的政治领袖人物都是我们的会员。”原来,作为全球性的慈善服务组织,国际狮子会在联合国经社理事会享有资深地位,目前已拥有44000多个分会,遍布全球189个国家和地区,发展为历史最悠久、会员人数最庞大、服务范围最广泛的志愿服务团体之一。

“2005年6月14日,经国务院批准在北京正式成立的中国狮子联会,虽起步较晚,但是在中国的发展却很快,各地狮子会吸纳了一大批乐于奉献的成功人士。在狮子会这个团队中,他们在奉献爱心、扶弱济贫的同时,提升了个人能力,实现了人生价值,分享到了成功的喜悦。”作为深圳天德分会的副会长的LISA,那份自豪根本无需掩饰。

第二站——在美容讲台上绽放自我

时间:2009年10月

地点:广州美容连锁机构

LISA:美容师心态培训导师、顾客终端会讲师

“最初走上讲台,分享自己的智慧和人生感悟本是无心插柳,现在却成了自己的一份主要工作。”专业出身,一心扑在持久造型艺术领域并颇有建树的LISA坦言相告。

作为广州美容连锁机构的特约持久造型艺术家,LISA应邀列席机构组织的一场员工内训和第二天的大型终端答谢会,临到会议开始前才得知此次邀请的内训讲师和答谢会的专家无法到场。看着会场近百名美容师,连锁机构负责人只好请LISA临时救场。

面对老板娘的一筹莫展,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LISA欣然上场。凭借自己多年的行业从业经验,她从美容师的从业心态讲到人生规划、销售技巧以及与顾客的沟通艺术。LISA侃侃而谈,赢得了台下美容师们的阵阵掌声,一堂不经意的课程竟然获得了满堂彩。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