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进行时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进行时 > 列表

“大锅饭”时期爱莎贝儿12年的美容天堂之程

2011.12.0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哲燕 责任编辑:郑哲燕

爱莎贝儿公司董事长李明,一个堂堂七尺男儿支撑起一片美容天地,12年之前,美容行业在当时善未开拓,是很大的潜力股,然而爱莎贝儿公司董事长李明就看到了这一片天地,在漫长的过程中,遇到坎坎坷坷可算不少,但是他仍一句“期待下一个精彩!”

1998年,中国正处在改革开放的深化时期。传统的“大锅饭”在改革大潮中被打破,个体经济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蓬勃发展。整个社会经历着激烈的体制转型,传统的思维和观念受到了新思维、新观念的强烈冲击。

但是爱莎贝儿在这“大锅饭”开始坚持了12年,于1998年注册成立,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发、生产和美容教育、培训,经营管理健康产业于一体的现代型企业。然而,这12年代表着什么?背后的努力又有多少人知道呢?12年足以让一个事物演变成另一种姿态。

爱莎贝儿公司董事长李明,一个堂堂七尺男儿支撑起一片美容天地,12年之前,美容行业在当时善未开拓,是很大的潜力股,然而爱莎贝儿公司董事长李明就看到了这一片天地,在漫长的过程中,遇到坎坎坷坷可算不少,但是他仍一句“期待下一个精彩!”

精益求精 研发高端产品

美容化妆效果的好坏,取决于化妆品的质量。谁也不想砸自己的牌子,损坏自己的声誉!当爱莎贝儿公司发现代理的产品质量起伏不定,难以保证对顾客的高质量服务,公司便筹措资金,组织人员自主研发、自主生产。

经过多年的实践和探索,公司研发团队、生产团队越来越成熟,越来越专业,其研发生产的爱莎贝儿系列化妆品,以其高贵的品质、优秀的质量享誉业内,也让爱莎贝儿这个化妆品牌享誉国内外。

以人为本 培训专业人才

以提高自己的个人素养为基础,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掌握业务技能、刻苦钻研和弘扬健康美容,健康美生的理念,耐心倾听顾客的意见和建议,真诚地为顾客服务,把服务的细节做到尽善尽美。

爱莎贝儿成立伊始,关丽杰女士凭着一腔热血与诚恳经营着自己的理想,迄今,爱莎贝儿在全国拥有176家专卖店!爱莎人把美丽撒向了每一个角落。在李明这个堂堂七尺男儿的带领下,发展成了拥有3000余员工,是集化妆品研发、生产和美容教育、培训、经营管理健康产业运营于一体的现代型企业,并逐渐成为四川美容行业的佼佼者。

12年来,爱莎贝儿不但是一个引导时尚潮流的美容业的龙头企业,而且还是一个培养人、教育人的大学校;一个和谐、温馨的大家庭。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