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精英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精英 > 列表

[图文]王颖:“美事”想了12年,总算有谱了

2011.12.06 出处:河南商报 作者:孟令强 纪宇 郑雪 责任编辑:周亚兰

8月27日下午2点,河南商报“创业梦工场”大型创业互助系列公益活动第四期“怎么开美容院”开讲,300余人现场参与,嘉宾不仅传授了相关经验,造型师还现场帮两位创业者化了妆,有创业者赞道:这是最美的一期“创业梦工场”。

8月27日下午2点,河南商报“创业梦工场”大型创业互助系列公益活动第四期“怎么开美容院”开讲,300余人现场参与,嘉宾不仅传授了相关经验,造型师还现场帮两位创业者化了妆,有创业者赞道:这是最美的一期“创业梦工场”。

创业者里,有人为创业开美容院的梦想坚持了12年,也有人9年之后再次听了讲课嘉宾的培训课。IT行业的许先生最体贴,他看“创业梦工场”工作人员辛苦,不仅想听课,还想给工作人员送饮料。

嘉宾不仅传授经验,还现场为参与者化妆,教大家如何变得更美

现场

最美“创业梦工场”

嘉宾教你开美容院

8月27日下午2点,河南商报“创业梦工场”大型创业互助系列公益活动迎来了第四期,本期的主题为“怎么开美容院”,这也被创业者们称为最美的一期“创业梦工场”。

“和其他创业不同,美容行业完全是个创造美的过程,就算累点,也能让人高兴。”报名的王小姐,为本期“创业梦工场”冠上了“最美”一词。

“河南商报的办报理念为"兴商润民,影响河南","兴商"要求我们不仅为商界朋友提供最新资讯,还要为商界朋友兴业创业提供帮助。"创业梦工场"是我们举办的一个大型公益活动,我们邀请的嘉宾都来自市民身边,他们的经验和经历相信会给创业者提供帮助。”河南商报社副总编辑关国锋在致辞中说。

本期“创业梦工场”的讲课嘉宾与以往一样,邀请的均是“草根创业者”。“我1990年开始创业的时候,中原地区的美容几乎是一个空白。当时我用3000块钱开了第一家店,今天分享我21年的创业经历,希望能让创业者们少走一些弯路。”讲课嘉宾之一,郑州茜茜美容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萍真诚地说。

本期邀请的嘉宾还有李双双国际美容连锁机构人事部、招商部经理侯明杰,香港钰美人养生连锁机构技术总监马伟亚,东方海洋(河南)营销中心营销总监陈树尧,新奕映像摄影机构造型师王雪铜,他们分别从河南美容市场分析及开店策略、美容机构如何选择产品等方面传授了经验。

惊喜

爱美创业者现场感受“蝶变”

最美的一期“创业梦工场”,除了嘉宾传授的经验,当然还要让创业者体会到变美的感觉。新奕映像摄影机构的造型师王雪铜为两位女士现场打造自然职业妆,并介绍了一些化妆、保养基础知识,让她们现场体验了“蝶变”。

“你的皮肤很白,但有些松弛,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湿。”王雪铜现场一边为王女士化妆,一边叮嘱着。“建议大家平时选择比自己皮肤亮一号的粉底,不要刷太多层,薄薄一层就好,局部可以用遮瑕膏,打造皮肤的清透感。”

经过耐心打造,王女士的新造型终于完成。妆容自然立体,眼睛充满神韵,整体充满了亲和力。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