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精英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精英 > 列表

[图文]张晓梅:在美容行业中彰显大将之风

2012.03.12 出处:中国劳动力市场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黄琳婷

她当过兵,曾经是“不爱红装爱武装”的副营级干部,如今却是美容行业的领军人物,作为全国政协委员每年都为美容行业发出自己的声音;她也做过记者,开过美容美发店,还创办了独具特色的美容美发学校;她身材高挑,仪表端庄,用自己敏锐的笔触教会无数女性如何美丽自己。她,就是张晓梅。

她当过兵,曾经是“不爱红装爱武装”的副营级干部,如今却是美容行业的领军人物,作为全国政协委员每年都为美容行业发出自己的声音;她也做过记者,开过美容美发店,还创办了独具特色的美容美发学校;她身材高挑,仪表端庄,用自己敏锐的笔触教会无数女性如何美丽自己,展示魅力;她的创业过程似乎顺风顺水,只有熟悉她的人才知道,这份顺利来自于她坚强的内心,独特的眼光以及过人的智慧。

这个世界有很多传奇的人物,他们历经风霜,在事业的道路上饱尝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最终才站在金字塔的顶端接受人们的仰视。但是也有这样一些人,他们总是顺风顺水,似乎永远是命运的宠儿,无论他们怎样改变人生方向,都会一路扶摇直上。

张晓梅大约就是这样一个人。

“这个店开了我就不能关门!”

张晓梅出身军人世家,曾经想当演员,4岁就随父母离开北京到了成都一个偏远的山区部队。她的青春岁月给了绿色军营,24岁那年,她决然放弃部队生活,来到香港,在一家杂志社工作,很快就升任社长助理,拿到了不错的薪水。

这个从小就有着男孩子性格的女孩,在偶尔出入香港美容院的时候,敏锐地察觉到了美容行业蕴藏着巨大的商机。于是,张晓梅又一次选择了改变人生的方向,放弃了香港媒体高薪的工作,重返成都,用1600块钱开起了自己的美容美发店。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