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进行时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进行时 > 列表

新开美容院怎样挑选美容产品?

2012.04.25 出处:138博客 作者:连亚娟 责任编辑:周亚兰

新开美容院的很多老板都有一个困惑,那就是不知道怎样挑选美容产品。138job小编整理了新开美容院挑选美容产品的秘诀,供美容院参考。

新开美容院的很多老板都有一个困惑,那就是不知道怎样挑选美容产品。138job小编整理了新开美容院挑选美容产品的秘诀,供美容院参考。

一、不要选择品类单一的产品。很多产品很特别,但是,不能做护理使用,导致不专业感,这样的品牌在开店以后生意好起来再考虑。

二、不要选择大家都在做的品牌。美容院和一般开店不一样,大家都在做的品牌,往往你很难有更好的利润空间。

三、可以选择新一点的或者老企业的新品。现在美容行业变化很快,所以,一定要紧跟上步伐。

四、系列要全。有客装卖给顾客家居使用,也可以销售。也要有院装,最好,面部,身体,养生都有更好。

五、有经验的可以直接选择公司的产品,如果经验不足,可以选择当地代理服务比较方便。其实,美容院经营还是要自己多下功夫。产品尽量选择当地店不是很多,或者,相隔区域有2公里以外的。

六、选择品质公司,看企业细节,而不要简单看会议形式。你去考察一个公司会很轻易的在细节上看到一个公司的状况。接待,员工素质等等。素质好,企业文化比较深谋远略的,一般会发展壮大,可谓选择比努力重要。跟着有能力的企业,往往很多店最后成功代理公司。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