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进行时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进行时 > 列表

八条途径帮助创业者估算创业启动资金

2012.07.03 出处:投资界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黄琳婷

无论启动资本总额是5千美元还是50万美元,创业者都需要计算出具体的数字。为此,所面临的挑战是找到可信可靠的信息。好消息是,创业者可以从许多渠道获取到具体的数额和宝贵的建议。以下八条途径可以帮助创业者估算创业启动资金。

创业伊始,创业者需要一笔启动资金——但到底需要多少钱呢?本文介绍了八个简便的方法可以帮你完成创业资金估算。

认为自己已经为创业做好准备了吗?别那么着急。在付诸行动之前,你需要了解创业启动时需要花费多少资金。

你也许有一个大概的估算,但是要制作出可行的商业计划并顺利启动业务,这样的估算却不够详细。精确计算出所需的资金是成功的关键。低估了需求,创业者会在没盈利前就捉襟见肘了。高估了成本,创业者又会无法凑齐数额较大的启动资金。

无论启动资本总额是5千美元还是50万美元,创业者都需要计算出具体的数字。为此,所面临的挑战是找到可信可靠的信息。好消息是,创业者可以从许多渠道获取到具体的数额和宝贵的建议。以下八条途径可以帮助创业者估算创业启动资金:

1、同行。管理咨询集团(Management Analysis Group,西雅图一家低成本运作的咨询公司)的老板斯蒂芬·贝茨(Stephen Bates)介绍到,“经营和你类似业务的企业家,是计算创业初期运营成本的最佳信息来源”。你未来的竞争对手可能不想帮助你,但是当然只要不在同一区域,他们都是非常乐意帮忙的。

2、供应商。供应商也是一个研究创业成本不错的信息来源。洛杉矶南加州大学格雷夫创业中心(Greif Entrepreneurship Center)的凯瑟琳·艾伦(Kathleen Allen)教授说,“创业者可以给直接供应商打电话,告诉他因为你打算创业,所以想了解某个行业的费用。他们通常都非常乐意帮助,因为他们也想从你身上寻找生意机会”。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