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进行时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进行时 > 列表

14条“初创公司的核心价值”

2012.10.18 出处:中金在线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妙钿

初创公司是个特殊的群体,规模比较小,生存压力比较大,需要创始人拥有强大的内心和稳定的核心价值,才能坚定不移地走向胜利,下面介绍一些初创公司核心价值的14点。

初创公司是个特殊的群体,规模比较小,生存压力比较大,需要创始人拥有强大的内心和稳定的核心价值,才能坚定不移地走向胜利,下面介绍一些初创公司核心价值的14点。

某一天我准备创业的时候,这些将是我遵循的核心价值:

1. 更努力地工作不等于工作更长时间,该回家的时候就得回家。

2. 一周40个小时包括通勤在内。

3. 不要匆忙地召集一个会议。

4 共识是废话,只讲只做对公司最有用的事情。

5. 决不让垃圾产品面市。

6. 如果用起来很复杂,说明会伤害产品、公司和公司的信誉。

7. 既然创造了产品,就要准备好做客户服务。

8. 执行透明化的工作,代码、设计、主意都不是我们的生意。我们自己就是我们的生意,我们的产品就是我们的生意,我们的顾客就是我们的生意。

9. 用户是珍贵的,我们会努力让员工为用户工作,而不是纯粹为了业务而做业务。

10. 效率就是一切,为此我们会移除一切障碍。

11. 我们不准备庆祝。每一天本就是令人兴奋的,或者因为停止什么(要做新的东西)而感到兴奋。蛋糕是给羚羊吃的,我们是狮子,需要的是更大的盛宴。

12. 享受工作、产品、每一天的生活,努力让它丰富多彩。

13. 精益求精,不回避任何问题,问题出现的时候会集结团队快速解决。

14. 告诫自己已经是个成年人了,有责任做好自己分内的事。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