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容没做完 美容院竟消失

2009.04.01 出处:城市晚报 作者:赵显楠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去年元旦,吉林市民王女士跟吉林市某商厦内的一家名为“晟行美容美体女子会馆”达成祛红血丝协议,协议上标明王女士缴纳2000元后,该会馆负责祛除王女士脸上的全部红血丝。可是王女士只做了几次后,发现这家美容会馆已经关门了。

“刚开始他们说得特别好,说只需要花费2000元治疗费用就能将红血丝祛掉,还可以签订合同。”王女士觉得挺可信,就交了2000元费用签订合同开始治疗。可王女士治疗了几次后,2008年8月份再到该会馆治疗时,却发现这家美容会馆已经不在了。

王女士立刻电话联系了会馆负责人王影(化名)。“她刚开始说是因为怀孕所以才停开会馆,过段时间还会择地再开业,然后继续给我做完。”直到今年3月,王女士再次打电话联系王影询问什么时候开业,可是电话却是一名男子接听的,他自称是王影的弟弟,不清楚关于美容院的事情。之后王女士多次打电话,就再也无人接听了。

“当初交钱的时候,我害怕出现这样的事情,可美容会馆的负责人说他们跟商厦签订了5年的合同,我才相信的。”事后,王女士曾找到商厦负责人,可都没有结果。

昨日(31日)上午,记者随王女士来到商厦。商厦的一位董经理称,“晟行美容美体会馆”跟商厦签订的是从2007年10月到2008年10月为期一年的租赁合同,现在合同已经到期并且该美体会馆已经搬出了商厦,对于王女士的情况商厦并没有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美容行业 维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