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娇韵诗“全球形象柜”落户长沙王府井

2009.04.07 出处:长沙晚报 作者:陈艳 责任编辑:goodcoffee

近日,法国全植物护肤品牌“娇韵诗”在长沙王府井开出其“全球统一形象柜”,店面较此前扩大了一倍。“长沙化妆品市场有潜力,这才促使我们扩大规模。”该品牌相关负责人对逆市扩店如此解释。

娇韵诗于2004年进驻长沙,在王府井、平和堂分别开设了专柜。作为以全天然植物萃取精华为核心竞争力的品牌,其在长沙市场表现不俗。仅以今春新推的喜马拉雅雪莲美白传奇护肤组为例,3支5毫升的小套件售价达1280元,由于全球限量,长沙15套到货不久后就基本售磬。“长沙人有消费热情。”这位负责人说。

此次扩充至30平方米的大店,产品更丰富,包括面部、身体、男士、彩妆四个系列共300多种商品,其中包括今春新研上市的“天山雨衣草”美白系列。

据介绍,娇韵诗在北京上海的商场里,还开设了美容院,消费“门槛”不低,客人开卡做面护,“起步价”需2万元,20分钟面部护理价为680元。长沙人何时也能享受到娇韵诗这样的服务?“目前在中国仅有2家这样的美容院。一旦长沙市场有这样的需求,我们会考虑设置。”

相关阅读 化妆品 娇韵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