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容专家解析天然有机风潮(图)

2009.05.16 出处:爱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现在最IN的美容护肤概念是什么?毫无疑问,答案就是天然护肤、有机保养。人们越来越关注真正没有负效应的护肤美容方式,天然有机成分,不仅可以有效的滋养肌肤,避免肌肤被化学物质伤害,更十分有利于环保。因而,无论是从个人还是人类的大群体而言,天然护肤和有机保养,都将势不可挡的成为日后的一大潮流,甚至是主导。而针对天然护肤和有机保养,美容专家们有什么看法呢?

陈青青:正规购买渠道很重要

对于有机护肤品可以分为“有机”及“认证有机”两个级别,前者是专业机构认可其原材料符合有机要求;后者是说经过专业组织严格测定其有机成分的百分比含量。但是由于目前在欧洲、美国等地的认证标准是不一致的。也就是说有机成分所占百分比是多少,才可称为认证有机的产品,还没有国际统一标准,所以在使用有机类护肤品前,首先要注意在有保证的正规渠道购买这些产品。如果有经过有机认证的品牌更好。这样才能保证购买的产品的安全性。建议可向柜台索取试用装,体验之后再进行选择购买。

高科技医学类护肤品同样安全

另外,对于健康肌肤而言,高科技医学类护肤品的成分与浓度也同样是安全的。

对于天然植物护肤品来说,由于它们多是植物萃取成分,因此争议会比较小。而高科技医疗护肤品,由于涉及含有药品成分,会有比例限制,但只要是符合欧盟 、美国FDA 等国际标准生产的,就一定是经过了从严的筛选标准的,是非常安全、可以放心使用的。

陈青青私人推荐→ Care by Stella McCartney:

是首个由100% 有机活性成分组成的奢华护肤系列产品。其概念源自著名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 的个人哲学——清晰的素食原则,坚定致力保护环境。该品牌的主要特点是配方蕴含100% 有机活性成分,严格原料筛选,绝不含化学防腐剂、人工添加剂以及任何动物成分。此外,该品牌非常注重环保,也不进行动物试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