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万余美容新品齐齐亮相

2009.05.18 出处:新民晚报 作者:王欣 责任编辑:goodcoffee

今天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开幕的第14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不仅展览面积和展位数均同比增长9%,境外参展企业数创历史新高,已稳居全球第二大美容用品展。


与顾客互动的现场化妆很受欢迎  周铭鲁


不少展商制作了卡通娃娃宣传自己的产品  周铭鲁


散发阵阵香味的零拷香水很吸引观众  周铭鲁

危机时代的“口红效应”以及迅速成长的中国化妆品市场,令中国美容大展依然逆势飘红。今天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开幕的第14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不仅展览面积和展位数均同比增长9%,境外参展企业数创历史新高,已稳居全球第二大美容用品展。

上海CBE组委会主席桑敬民介绍,虽然全球金融危机导致消费市场和金融环境还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但具有测试“口红经济”晴雨表作用的第14届CBE招商却异常火爆。据统计,我国去年化妆品市场销售同比增长22.1%,今年第一季度化妆品市场销售同比增长14.8%,均高于同期社会消费品销售同比增长数。在这样的形势下,全球的化妆品生产商、经销商都把目光投向中国内地市场。

第14届上海CBE总展览面积达7.2万平方米,标准展位达3600个,1200余家参展企业展商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境外企业近200家,这些数据均创出历届上海CBE的新高。

第14届上海CBE的7个展馆,有过万种新品亮相。在20日的公众开放日,市民可根据展会发放的“寻宝地图”,到58个新品体验点感受最新的美容科技。

此外,在近200家境外参展企业中,美容专业线馆首次实现了国际组团大面积的突破。韩国化妆品工业协会组织了专业线产品,展览面积近1000平方米;新加坡、保加利亚和中国台湾也组织了专门针对美容院的企业到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