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山西省市人才大市场6月推出24场招聘会

2009.05.31 出处:太原日报 作者:白伟 责任编辑:goodcoffee

6月又将迎来毕业生招聘求职高峰,为满足广大用人单位招聘和应往届毕业生的求职需要,山西省、市人才大市场将推出24场各类招聘会。

6月又将迎来毕业生招聘求职高峰,为满足广大用人单位招聘和应往届毕业生的求职需要,山西省、市人才大市场将推出24场各类招聘会。 

山西人才市场的招聘安排为:6月3日举办中小企业公益招聘会;5日举办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类专场招聘会;6日举办第六届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0日举办中小企业招聘会;12日举办营销、医学、医药、化妆品、美容行业专场招聘会;13日举办2009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17日举办中小企业公益招聘会;19日举办营销、金融、证券、保险类专场招聘会;20日举办第89届综合型人才招聘会;24日举办中小企业公益招聘会;26日举办兼职、勤工俭学、技术类人才招聘会;27日举办建筑、建材、房地产、装饰、设计类主题招聘会。

太原市人才大市场的招聘安排为:6月3日举办人力资源招聘会;6日举办营销、技术、管理、酒店旅游、零售百货及生物医药类招聘会;7日举办第261届综合人才招聘会;10日举办人力资源招聘会;13日举办营销、工程、管理、商超、食品及建筑装饰、物业、房地产类招聘会;14日举办第262届综合人才招聘会;17日举办人力资源招聘会;20日举办营销、技术、管理、餐饮食品、酒店旅游及百货、物流、商贸类招聘会;21日举办第263届综合人才招聘会;24日举办人力资源招聘会;27日举办营销、管理、文职、技术、机械电子、IT网络及建筑建材类招聘会;28日举办第264届综合人才招聘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