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第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展品预览

2009.06.22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09年9月24-26日于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承第30届展会人气之盛,众多企业纷纷于此推出最新的产品。

光立方LIGHT CUBE三维像素焕肤系统
光立方LIGHT CUBE三维像素焕肤系统

新品名称:光立方LIGHT CUBE三维像素焕肤系统

公司名称:北京泰富众城科技有限公司

产    地:北京

产品介绍:风靡欧美的“光立方”三维像素焕肤系统是集“三维”、“聚焦”、“无创”三大优势为一体的世界最新美容技术平台。体现在:率先应用纳米级光治疗单元、纳米光聚焦系统、多图形扫描智库、逻辑数码控制中枢。

喷头系列产品
喷头系列产品

新品名称:喷头系列产品

公司名称:宁波云雾塑业

产    地:宁波

产品介绍:中国最大产品线最齐全的化妆品容器生产企业之一,产品远销海内外,并及时推出最新的设计,实现产品的更新换代。

MISSFACE豆乳滋养面霜雪肌美白型
MISSFACE豆乳滋养面霜雪肌美白型

新品名称:MISSFACE豆乳滋养面霜雪肌美白型

公司名称:日本国蜜丝菲诗(MISSFACE)株式会社化妆品有限公司

产    地:日本

产品介绍:含天然植物美白萃取物和“大豆异黄酮素”的配方。帮你对抗多种皮肤问题,达到由内而外的嫩白,肌肤嫩白水润,感觉清爽无油!减少肌肤油脂分泌,去除暗黄,改善粗糙肌肤。在美白肌肤的同时给予充分的滋润,帮你的肌肤充分展现水感透白。

无针破壁修复仪
无针破壁修复仪

新品名称:无针破壁修复仪

公司名称:深圳朗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产    地:中国深圳

产品介绍:本仪器采用欧洲最新水电泳和机械波压迫导入技术,以及获得诺贝尔化学奖的水通道蛋白技术,向中胚层导入各种活性成分,并辅以激光活化细胞和电波封闭吸收,促进人体细胞对产品的吸收,加速淋巴循环和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消减皱纹,抵抗衰老,修复受损组织,溶脂塑性效果。

纯晶玻璃瓶
纯晶玻璃瓶

新品名称:纯晶玻璃瓶

公司名称:广东纯晶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产    地:中国.普宁

产品介绍:纯晶玻璃公司主要生产化妆品、香水用玻璃瓶罐,其产品特点为:晶莹透亮,瓶身平滑度高,特别适合高档化妆品包装材料。

威泰真空瓶
威泰真空瓶

新品名称:威泰真空瓶

公司名称:余姚市威泰塑业有限公司

产    地:浙江余姚

产品介绍:本厂拥有一流的精密钢模和塑胶成型,领先的技术设备与独特的开模方法。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妆品、日用化工、医药保健等行业,产品远销欧美、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