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第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展品预览

2009.06.22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09年9月24-26日于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承第30届展会人气之盛,众多企业纷纷于此推出最新的产品。

GSC青春激活魅力“养白”工程
GSC青春激活魅力“养白”工程

新品名称:GSC青春激活魅力“养白”工程

公司名称:北京金时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产    地:北京

产品介绍:美白产品大部分靠过氧化氢、氯化铵基汞达到快速美容功效,但因其对皮肤的腐蚀性、细胞毒性和过敏性在许多国家已经禁用,二是有较高安全性的熊果苷、维生素c及其衍生物和曲酸是目前国内外美白产品较常用的美白成份,三是如甘草、桑树、芦荟等提取的具有植物美白成份的美白产品。但其主要原理都是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属于物理性或者病理性美白的护肤产品!GSC魅力养白专家是依靠生物活性细胞因子群实现自体细胞健康生长从而排除黑色素的生长的生理性养白产品。

金装无痕活性肽
金装无痕活性肽

新品名称:金装无痕活性肽

公司名称:广州市华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产    地:广州

产品介绍:华桑生物整形医院合作修复品牌。含KGF-Ⅱ、FGF、EGF和胚胎血清、专利抗菌肽、叶绿素成份;各类损伤性、敏感性、衰老性、激光术后、磨削术后修复等,数万例医院美容术后成功修复证明。

超仿真塑眉技术
超仿真塑眉技术

新品名称:超仿真塑眉技术

公司名称:广州玺隆贸易有限公司

产品介绍:眉唇雕塑

无添加•蔬果饮品FDA&GB
无添加•蔬果饮品FDA&GB

新品名称:无添加•蔬果饮品FDA&GB

公司名称:抗衰老健康俱乐部

产品介绍:2008年中国抗衰老健康俱乐部推出由米雪引进,并担当形象代言人的果汁减肥、果汁排毒、果汁通便“无添加•蔬果饮品FDA&GB”品牌,这将为您解开米雪不老之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