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第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展品预览

2009.06.22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09年9月24-26日于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承第30届展会人气之盛,众多企业纷纷于此推出最新的产品。

欧若拉Ⅱ-A型换肤智能工作站(A2A)
欧若拉Ⅱ-A型换肤智能工作站(A2A)

新品名称:欧若拉Ⅱ-A型换肤智能工作站(A2A)

公司名称:北京冠舟科技有限公司

产    地:北京

产品介绍:欧若拉Ⅱ-A型换肤智能工作站成功实现了1个平台,3种技术的结合;同时,该产品运用了先进的多足体技术、支持功能自由选配,可保证完美的冰电波拉皮、嫩肤祛皱、美白祛斑、祛除红血丝、专业祛痘、安全无痛绝毛等功能效果。

MPS-FI面部协调美容
MPS-FI面部协调美容

新品名称:MPS-FI面部协调美容

公司名称:北京侯医生国际整形美容连锁机构

产    地:北京

产品介绍:全球最权威、最尖端的创新皮下填充技术,MPS-FI面部协调美容,MPS-FI Trop驻颜型:滋养润肤、补水美白;MPS-FI Shaping美颜型:祛皱扶痕、五官精雕!舞动面部青春,打造五官的协奏曲。

光子嫩肤仪(IPL)
光子嫩肤仪(IPL)

新品名称:光子嫩肤仪(IPL)

公司名称:广州市华飞通达科技有限公司

产    地:广州

产品介绍:1. 一机多用,多个治疗头分别作嫩肤、脱毛等;2、人体工程学设计,性价比最好;3、治疗皮肤色素性、血管性病变,是恢复皮肤老化的首选设备。

VOV果蜜闪亮唇彩
VOV果蜜闪亮唇彩

新品名称:VOV果蜜闪亮唇彩

公司名称:广州雅诗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产    地:韩国

产品介绍:“甜蜜的水果精华呵护干燥、龟裂的嘴唇~闪亮的鲜果色彩令嘴唇闪动百变光芒”,成份天然,味道清新,深层滋润呵护双唇;采用水份蒸发控制技术,保持嘴唇湿润,有效保护唇膜。

法尔曼(VALMONT)细胞活化面膜
法尔曼(VALMONT)细胞活化面膜

新品名称:法尔曼(VALMONT)细胞活化面膜

公司名称:深圳市卓越新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产    地:瑞士

产品介绍:好莱坞明星最钟爱的急救充电面膜。可以立刻唤醒细胞、激活推动每一层细胞,推动细胞的新陈代谢,使用后皮肤滋润、嫩白、亮泽,改善晦暗肤色,舒缓疲累,让肌肤瞬间晶莹透亮,焕发动人光彩。

法国玛琍嘉兰Maria Galland鱼子金致系列
法国玛琍嘉兰Maria Galland鱼子金致系列

新品名称:法国玛琍嘉兰Maria Galland鱼子金致系列

公司名称:广州市卡嘉莉贸易有限公司

产    地:法国

产品介绍:法国玛琍嘉兰研究所透过尖端生物科技和科学美容学理,研创出全球独一无二的臻极鱼子金致系列,24K纯金微囊极速释放活力再生因子,凝聚卓绝稀有活肤成分,令肌肤得到顶级保养,配合卓越的鱼子驻颜配方,为肌肤带来更精致、更深入、更持久的完美重生魅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