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第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展品预览

2009.06.22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09年9月24-26日于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承第30届展会人气之盛,众多企业纷纷于此推出最新的产品。

女性日常化妆用品及日常皮肤清洁用品
女性日常化妆用品及日常皮肤清洁用品

新品名称:女性日常化妆用品及日常皮肤清洁用品

公司名称:广州梦婷美容化妆用品有限公司

产    地:广州

产品介绍:美容面罩、眼罩、卸妆棉、美容一次性专用纸选用纯天然植物原料制成柔软舒适、吸水性强、渗透效果佳、经高温消毒、不伤皮肤,符合国际卫生标准适用于化妆、卸妆,脸部清洁,以及脸部敷精华素、中药面膜、冷热倒膜前的隔离专用产品。

科瑞奇鲨鱼软骨生物提取液
科瑞奇鲨鱼软骨生物提取液

新品名称:科瑞奇鲨鱼软骨生物提取液

公司名称:广州康佰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产    地:加拿大

产品介绍:全球唯一一款不用打针就能穿透细胞膜达到标本兼修全天然绿色环保抗衰老尊品,加拿大雅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运用诺贝尔得主米歇尔博士的诺贝尔奖成果,成功研发出新一代LCE鲨鱼软骨生物提取液,以独特的血管平衡疗法激活血管内皮细胞,调节血管平衡,促进血液细胞的新陈代谢正常化,快速补充人体所需要的生物精华,延缓人体衰老。

JRKB系列全自动真空乳化机
JRKB系列全自动真空乳化机

新品名称:JRKB系列全自动真空乳化机

公司名称:广州金宗机械有限公司

产    地:广州

产品介绍:吸收国内外的先进技术,设计制造出系列真空乳化机、AES自吸溶解液洗锅、膏液两用灌装机等各种化妆品生产线。以科技创新为本,自主研制开发出的JRKB系列全自动真空乳化机、JRGD升降式多功能高效均质乳化机,属国内首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被评为中国优秀科技产品。

甜杏油
甜杏油

新品名称:甜杏油

公司名称:欧兰国际化妆品厂

产    地:广州

产品介绍:具有良好的亲肤性,连最娇嫩的婴儿也可以使用。而含有高营养素的特质,是很好的滋润和混合油。适合婴儿、干性、皱纹、粉刺以及敏感性肌肤使用。它的滋润、软化肤质功能良好,适合做全身按摩用,也能作为治疗痒、红肿、干燥和发炎的配方使用。适用任何皮肤。

时光倒流抗皱精华
时光倒流抗皱精华

新品名称:时光倒流抗皱精华

公司名称:广州市盈仹化妆品有限公司

产    地:法国

产品介绍:感官享受;香甜的泥土芬芳,真正有益的矿物质浓缩精华,迅速被皮肤吸收,立刻舒展皱纹,提升细胞紧密度;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增强弹力纤维韧性,减轻深层皱纹,恢复细胞活力,逆转岁月的流逝,让时光倒流,呈现青春紧致的靓丽容颜。

美颜锗护理仪
美颜锗护理仪

新品名称:美颜锗护理仪

公司名称:深圳市英之健科技有限公司

产    地:香港

产品介绍:有效抚平眼角皱纹,收细毛孔。促进眼部血液循环,防止细胞老化,增加眼部皮肤光泽和弹性。振动按摩,6种模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