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1家美发机构愿做“星期二发廊”

2009.06.25 出处: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杨宝顶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截至6月24日晚6时,报名加入“星期二发廊”爱心队伍的美发机构达到21家。

39岁的千万基在沈阳市中兴社区创建理发店,每月第2个星期二会向社区老人、儿童、低保户提供免费理发服务,被居民叫做“星期二发廊”。本报报道这一善举后,引来21家美发机构关注,他们都愿意为身边人献出爱心。

下周二,“星期二发廊”爱心行动将在沈阳市启动。本报将与这些爱心美发机构一起,让老人、儿童等群体享受到来自美发设计师们的关爱。

向社会献爱心,很多美发机构对此并不陌生。韩国李勋美发沙龙的一位工作人员说,该美发机构下设在铁西区的连锁店也是一家“星期二发廊”,60岁以上老人9时至11时来店里,当天会享受到免费理发服务。此外,该机构另有5家连锁店定期献爱心,分别是“星期一发廊”、“星期三发廊”。

得知是服务于社会公益,哈佛国际美发美容连锁机构旗舰店的高经理当即拍板儿,“行,这事儿可以定!”鑫诚发型国际连锁机构旗下有9家店,总经理冯成确认,这9家店都将加入到爱心队列中来。

【启事】

您的理发店愿做“星期二发廊”吗?

很多理发店都不乏对社会的一份爱心、责任心。如果您所在的理发店也想为身边的老人、低保户、儿童等人群提供定期“免费理发”服务,请拨打热线22843999加入到“星期二发廊”队列中来,让关爱在您的理发店里流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