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谢馥春”进驻沃尔玛

2009.09.21 出处:扬州日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扬州“谢馥春”化妆品进驻沃尔玛连锁店。记者近日从谢馥春化妆品有限公司获悉,“谢馥春”经过半年多的洽谈,与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牵手合作。

根据合作要求,“谢馥春”旗下的馥春肽系列产品,即洁面乳、爽肤水、焕颜霜、面贴膜4个品种通过严格的美国质量检测,最终于今年8月17日进入沃尔玛(中国)销售系统,首批供货600余箱,已于9月上旬在国内150余家沃尔玛卖场上柜面市。

百年老店“谢馥春” 最吸引消费者的是它的传统工艺,添加了羊胚胎素的谢馥春化妆品在扬州城乡家喻户晓,这些“香粉”内含天然珍珠粉,相当名贵。进入沃尔玛对提升谢馥春品牌形象、提高市场份额以及提高企业内部管理水平有着积极的意义。

据工作人员透露,“谢馥春”的当家产品——鸭蛋粉,东方美妆系列彩妆产品——古代美女们使用的黛眉笔、胭脂、口红等,后期也将陆续在沃尔玛上柜。

相关阅读 扬州 沃尔玛 谢馥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