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中国美容人才网亮相第31届广州美博会

2009.09.27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dan 责任编辑:dan

2009年9月24-26日,第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为美博会的合作媒体参加了本次展会。

2009年9月24-26日,第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作为美博会的合作媒体参加了本次展会。作为美容行业网络招聘市场的权威媒体,138job在展会现场派发了20000份最新的《中国美容招聘报》美博会特刊,提供最新最全面的美容行业招聘信息。在三天的行业聚会里,除了获得大量参展商和采购商的青睐,更大的收获,是在这场美丽的饕餮盛宴中对美容行业的发展趋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更好的服务美容企业积累了重要的经验,现场不少企业也纷纷献计,为138job提出了大量宝贵的建议。

138团队

138job参加美博会部分成员合影(1)

138中国美容人才网团队

138job参加美博会部分成员合影(2)

中国美容招聘报

工作人员派发《中国美容招聘报》

美博会现场企业咨询

现场客户咨询

美博会现场客户咨询

现场客户咨询

138job的现场展架

人潮涌涌的美博会,是每年两届的行业盛会

138job同时作为中国第二届美容皇后大赛的合作媒体,参加了签名仪式

关于31届美博会更多图片、视频等信息,请浏览138job美博会专题 - >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