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男士做美容八成减啤酒肚 上美容院者月消费过千

2009.10.30 出处: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除此之外,“消肚腩”也成为男性美容院的一大支柱项目。“杨XX”于今年4月增设了男宾区,其中男士美容项目占了全店的30%。目前该美容中心有4个男宾室,两个面部护理室,两个纤体室。美容顾问Mandy说,过来做美容的男性80%都选择纤体。记者日前在采访时,也发现这里的纤体室陆续有客人预约。而男性瘦身的仪器和女性相差无几,都是用瘦身仪、瘦身舱等。但和女性全面瘦身不同,男性的瘦身项目主要集中在消除啤酒肚上。Mandy说,其实过来做纤体的男性身材都不错,身高170以上、130多斤的身材最常见。往往是身材越标准、长相越好的男性,对美的追求更加“孜孜不倦”。他们多数是选择局部纤体,通过消除啤酒肚来排除身体毒素、改善身体状态。这些人多数是工作比较忙碌的公司老总、主管、律师、会计师等,他们经常熬夜、应酬,“身体都是亚健康状态,他们认为纤体不但能让自己变好看,还能改善健康”,Mandy说,不少男士都喜欢这些具有实效性、功能性的美容项目。

“白领同事之间现在也会慢慢地比较体型”,李先生正在做一个纤体疗程,他需要经常出差应酬,吃得多喝得多啤酒肚就长出来了。2007年他慢慢意识到啤酒肚的危害性,自己也开始注重吃一些保健品如肠清茶之类的,但就不怎么愿意去美容院纤体。“哪有男士去纤体的呢?”,过了两年后,看到有朋友去美容院,自己也想尝试一下,“效果怎样,就只能到时再看。”李先生笑着说。

新郎婚前突击改头换脸

为找工大学生结伴美容

今年,广州又流行起了“新郎美容”。不少新郎选择到男士美容机构进行“突击”,主要项目还是去痘、去印。在一家连锁美容机构里,有不少女孩来咨询这一服务,原来她们都是准新娘,打算给自己的准老公预约这个服务,好让两人都漂漂亮亮地照婚纱照。据了解,目前不少男性美容院都有专门针对新郎的突击服务,一个新郎套餐大概需要七八次调养,费用在1000~2000元左右。

马先生准备下个月结婚,但因为脸上的痘印实在太明显,所以急忙跑到美容院预定了新郎美容项目。他现在的疗程只剩下几次了,和原先满脸红印相比,真是“改头换脸”。老婆也忙在一边称赞他帅气了许多。这些新郎服务主要是做功能性护肤,比如去眼袋、去黑眼圈、去皱纹、去痘去印等。另外也有保养皮肤,为皮肤补水等。

BE美容店店长王慧说,由于店开在写字楼附近,主要消费人群都是二三十岁的白领、律师、会计师等专业人士,项目价格从88~300元不等。因为这样的价格比较实惠,也有不少学生哥加入美容的行列。“大学生也是主要顾客”,王慧说,现在的大学生甚至也舍得消费2000多元进行一个祛痘去印套餐。每当毕业生毕业找工作时,美容店会迎来业务的旺季,男毕业生常会结伴前来进行脸部护理,“主要是为了修理好形象见工去”。她告诉记者,80、90后的男大学生对于面子问题尤其看重,而且随着萤幕上“花美男”的形象日渐深入这两代人的心中,男大学生来做美容时丝毫没有扭捏,有不少还是结伴而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