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全球高效植物护肤先锋ORIGINS登陆中国大陆

2010.01.22 出处:搜狐女人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Origins悦木之源(港台又称“品木宣言”),这一隶属于全球最大高档化妆品集团雅诗兰黛集团,由美容界传奇世家雅诗兰黛家族成员之一、雅诗兰黛集团董事局主席威廉•兰黛(William Lauder)先生于1990年创立的经典高效、天然护肤及彩妆品牌,将于2010年3月正式登陆中国大陆。


Origins悦木之源上市中国活动--Origins悦木之源天然实验室“产品区”陈列的明星系列产品


Origins悦木之源上市中国活动--Lieve博士正在现场演“天竺葵精油”实验

为了让大家亲身体验Origins悦木之源品牌将“自然”与“科技”完美结合的奇妙之处,从美国远道而来的两位Origins科研专家——Dr. Lieve Declercq 丽雯•德•克拉克(Origins悦木之源品牌全球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发言人)和Chia Chen 陈嘉雯(Origins悦木之源天然实验室全球天然产品研发总监),带领嘉宾们一起动手做了3个小实验,实验虽然简单,但结果却令每一个嘉宾们折服:复活草(Rose of Jericho)实验,让大家充分见识到Origins品牌上市主打的一大明星系列——Make A Difference™保湿赋活系列蕴含的神奇植物成分,验证了大千世界天然植物的奇妙之处。白毫银针茶(Silver Needles)实验,证实了经Origins品牌专业科技萃取和提纯后,天然植物精华发挥的疗效会更加显著。天竺葵精油实验,让大家充分了解到Origins品牌独有的“纯天然理疗精油”感官美疗法,证明精油强大的渗透功效。嘉宾们都沉浸在有趣的实验中,意犹未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