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09美容护肤业盘点:专业服务主导流行时尚

2010.01.27 出处:中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09年,美容护肤市场方兴未艾。从面部肌肤的整体护理到唇部、眼部等局部娇贵肌肤呵护,从专柜化妆品到专业美容护肤中心疗程,消费者的科学护肤意识正逐渐提升,而具有国际品牌的大型专业美容护肤中心愈加受到青睐。


明眸睛喜护理套组

专业美容护肤中心受青睐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都市女性对美容护肤的消费方式正在发生变化,单纯的专柜化妆品已经不能满足她们对美丽需求的全部;定期到克丽缇娜等专业的美容护肤中心享受从皮肤到心灵、平衡身心的私属服务,正成为都市女性生活中的重要组成。

据克丽缇娜一项针对都市女性的抽样调查显示:在条件允许情况下,超过80% 的受访者乐于到专业美容护肤中心接受美容护肤疗程服务;都市女性需要的不仅是美丽,更是舒逸、温馨的服务体验。

作为美容护肤时尚理念的引领者,上海永基贸易有限公司(克丽缇娜品牌拥有者)总经理陈碧华表示,希望每一个从克丽缇娜走出来的女性朋友都能够深切体会到肌肤恢复健康自然光泽、美丽优雅,以及在繁忙的都市中慢下来尽情享受生活的“美丽驿站”,让时间停留在最美的地方。皮肤美源自身心的休养,所以克丽缇娜非常重视女性心灵之美的打造。

对此,行业专家表示认同。未来在中国,专业美容护肤服务将成为行业主导。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