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镇江市今春人才交流会下周一举行

2010.02.05 出处:京江晚报 作者:司马杰 张俊 张小翀 责任编辑:goodcoffee

下周一,一年一度的镇江市春季人才交流暨毕业生就业双选大会将在体育馆登场,这也是我市春节前的最后一场大型人才交流活动。

给正在求职的毕业生提个醒:下周一,一年一度的镇江市春季人才交流暨毕业生就业双选大会将在体育馆登场,这也是我市春节前的最后一场大型人才交流活动。记者从市人才市场了解到,截至昨天,双选大会报名参会单位已突破180家,现场提供的岗位需求将达到6000个。出于安全和效果的考虑,主办单位市人才服务中心已经婉拒了近20家单位的参会请求。

从目前报名参会的单位情况看,生产制造企业将成为本场招聘大会的主角,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粮集团、索普集团、金东纸业、现代重工、飞达集团、阿雷蒙、银峰铸造等来自全市(含辖市区)的一批知名、规模企业几乎悉数亮相。装备制造、绿色化工、IT等产业的一批代表企业均提供了相当数量的需求,反映出逐步走出金融危机影响的我市新兴产业和支柱产业人才需求强劲的势头。从具体人才需求的情况看,6000余个人才需求中,排在前十位的专业(或岗位)分别是机械、营销、化工、工程、计算机、财会、收银、品检、安保、客服,其中机械类以1300余个需求居本次大会需求榜的首位,涉及机械制图、机械制造、机械设计在内30余个细分门类。此外,营销人员的需求依旧十分旺盛,用人单位抢占节后市场、加快市场拓展的用意十分明显。从需求的学历情况来看,本科以上需求占15%,大专学历需求占42%,此外,还有500余个操作工需求,其学历要求也多在高中或职高以上。

据了解,本次大会为公益性质,求职者不花一分钱即可尽享求职大餐。不过主办方提醒,为确保本次大会安全有序,所有求职者均凭票入场,求职者可提前到人才市场领取赠票,依票面时间有序入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