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注射美容:选择医院最保险

2010.02.24 出处:北京晨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建议爱美人士,进行肉毒毒素美容务必要在正规医疗机构,不要为贪图便宜、方便,选择一些生活美容院注射肉毒毒素。

王忠杰介绍说,通过注射肉毒毒素,可作用到颜面皮下表情肌上,从而抑制运动神经冲动的传递,使局部肌肉减少收缩或张力降低,这样可以很好地改善皱纹。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使用的是进口肉毒毒素,此产品是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批准,进入北京、上海等城市的正规医院,用于医学美容。据中国食品医药管理局的批准报告显示,进口肉毒毒素具有纯度高,质量稳定,弥散小,作用更加集中于靶肌肉,作用时间更长等优势。

瘦脸美容也可选肉毒毒素

肉毒毒素在除皱同时还可用于瘦脸。面部咬肌肥大是造成脸型不美的原因之一,通过注射肉毒毒素可以轻松改善。其见效快,对身体健康不会有影响。注射后可使原本肥大的肌肉收缩并保持平滑,脸型变得秀气自然。

治疗时,在面部咬肌的局部选择几个点,通过微量注射器,将适量的肉毒毒素分别注入每点的肌肉内,随后肌肉的活动减弱收缩,达到瘦脸目的。注射时有点疼痛,犹如被蚊叮一样,完全可以忍受。之后注射部位的针眼处有点红,但此症状在一小时后基本就没有了,可以说是无痕美容。

最后,王忠杰强调,脸部解剖结构复杂,要求医生不仅要有艺术家的审美观,充分体现出人们的气质形态,而且还要有高超的手术技巧,不损伤面部血管和神经。所以人们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进行瘦脸美容。

『指导专家』王忠杰

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副主任医师

法国Procytech公司著名注射美容产品欧特莱&伊维兰特聘培训专家,瑞典Q-MedAB公司著名注射美容产品Restylane(玻尿酸)特聘注射专家,荷兰汉福生物科技公司著名注射美容产品爱贝芙特聘注射专家。从事临床医学美容十多年,擅长为求美者设计个性化的非手术美容方案和整形美容心理学辅导,尤其在注射美容、注射减肥塑形、自体细胞美容方面有独到、丰富的临床经验。

京城著名媒体的《消费主张》栏目,曾播出一期节目的话题是《肉毒素美容,你敢试吗?》。节目中明确指出,注射肉毒毒素属于医疗范畴,必须按照严格的程序管理执行。在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医生要经过专门培训,药品的处方、储存、发放、领取、注射及使用后空瓶回收,都有严格的规定,并且在用量和用法上受到严格限制,患者不可能想注射就注射。患者病历和治疗相关信息也必须认真记录保存。治疗环境、器具以及操作过程必须严格消毒。医师要严格掌握适应证和禁忌症,用药剂量和用药部位。

因此建议爱美人士,进行肉毒毒素美容务必要在正规医疗机构,不要为贪图便宜、方便,选择一些生活美容院注射肉毒毒素。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