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倩碧联合瑞丽模特推广全新晶采嫩白系列

2010.03.04 出处:成都晚报 作者:唐光蓉 责任编辑:向丽华

3月2日,倩碧联合瑞丽模特在成都王府井百货推广其全新晶采嫩白系列。瑞丽第7届封面女孩大赛冠军张予曦现场与成都顾客分享了自己使用倩碧全新晶采嫩白精华露的感受。

3月2日,倩碧联合瑞丽模特在王府井百货推广其全新晶采嫩白系列。这是倩碧与瑞模联手合作推广全新晶采嫩白系列的全国性活动,将在全国的23个城市举行,而成都因其强劲的妆品消费市场与能力成为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第一站。

美白困惑,如何消除?倩碧给你答案。全新晶采嫩白精华露专为亚洲人肌肤研制,倩碧首次运用最先进的美白科技CL-302复合物运用于护肤品中,其蕴含的珍贵植物精粹,作为一种卓越有效的美白成分,与已有的倩碧美白科技协同作用,实现更迅速、更有效的医学美白神话。每天两次,持续使用四周之后就能显著改善和预防肤色不匀与色素沉着问题。该产品自上市以来,已经受到成都顾客的青睐,春季化妆品期间,更是创下不俗的销售。同时上市的还有倩碧晶采嫩白修护粉妆条,更是赢得众多顾客的好评。最特别的是,粉妆条的中芯部分,蕴含高度浓缩的强效维生素C和维生素E,帮助提亮受损肌肤,重塑白皙均匀肤色。

瑞丽第7届封面女孩大赛冠军张予曦现场与成都顾客分享了自己使用倩碧全新晶采嫩白精华露的感受。“由于平时上镜多,皮肤经常化很浓的妆,慢慢就形成了色素、色斑。”张予曦说自己使用了倩碧全新晶采嫩白系列4周后,色斑明显淡化,肌肤颜色有效提亮。瑞丽专属造型师的免费化妆造型与现场拍摄瑞丽封面照片一张的活动更吸引了许多美妆达人。

记者唐光蓉

(本文来源:成都晚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