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化妆品品牌上海世博备战实录

2010.03.05 出处:Zghzp.com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向丽华

向来以“传播美、展现美”的化妆品企业更是积极投身世博会,在开始品牌发力的同时共同实现对美的追求及“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那么举世瞩目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有哪些化妆品品牌参展,又有哪些品牌成为世博会赞助商?

对于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早在2009年初的筹备期间,欧莱雅集团就结缘上海世博会,签约成为其化妆品项目赞助商。而欧莱雅集团旗下来自中国本土的高端化妆品牌羽西更是承担了部分的世博礼仪人员培训工作。

在世博会举办期间,欧莱雅还将为2010对参加“法国馆浪漫婚典”的中国新人提供订制的婚礼美容礼包。此外,参观法国馆的世博观众将有机会在现场得到欧莱雅的精美礼物,同时法国馆礼仪小姐的专业化妆品也由欧莱雅负责提供。

据悉,此次世博赞助是欧莱雅可持续发展理念的集中体现。欧莱雅在中国连续多年实现两位数高速增长,可持续战略正是该公司进入中国十几年来成功的要素之一。

宝洁公司成为上海世博会美国馆官方首席赞助商

“亲近生活,美化生活”推动建设“更美的城市,更好的生活”,宝洁积极投身世博会,成为上海世博会美国馆的官方首席赞助商,并为健康、美尚和家居护理产品品类提供独家赞助,将对上海世博会提供资金以及宝洁系列产品的支持。此次成为世博会美国馆的官方首席赞助商,对于宝洁来讲,是展现其公司实力和卓越企业文化的千载难逢之机。

上海家化参展世博反外资重围

继资生堂、欧莱雅、宝洁后,中国本土最大化妆品集团上海家化最近也拿出新动作——定于世博会期间进驻上海企业联合馆,参加“企业宣传月”活动,借此机开始新一轮品牌发力。上海家化09年底宣布进入的药妆市场早已是外资品牌的天下,家化此次进军世博展现其品牌实力,看来实有借机向外资品牌“发威”之意!

有消息透露,上海家化初步计划通过“中国美容养颜养生理念”、“中医药防疫家居健康护理理念”等在上海企业联合馆中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此外,在筹备上海企业联合馆期间,佰草集汉方SPA已通过层层严格筛选,入驻了世博村。

伽蓝集团上海世博出首款中国护肤品全球限量版礼盒

本次世博民企馆十六家联合参展企业中唯一的一家化妆品企业——伽蓝集团,也联合法国知名设计公司精心打造首款中国护肤品全球限量版礼盒。此款礼盒诞生意义非凡,不仅能向世界展现中国化妆品品牌的强大实力,其珍稀性和收藏性也必将引来全世界对中国化妆品品牌的更多关注,展现由中国品牌呈现的夺目光彩。

此外,伽蓝集团还将同步提供相应全国限量版礼盒,让中国爱美人士同样拥有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限量版礼盒。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