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丁家宜集团将回台上市,最快年底前挂牌

2010.03.17 出处:东北新闻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向丽华

丁家宜集团与台湾群益证券于日前签定海外企业来台上市辅导契约,启动回台第一上市计划,近期之内群益将申报辅导,预计最快可于2010年底挂牌。

丁家宜集团与台湾群益证券于日前签定海外企业来台上市辅导契约,启动回台第一上市计划,近期之内群益将申报辅导,预计最快可于2010年底挂牌。

丁家宜由台湾人庄文阳于1995年在中国南京成立,最早推出的“面容一洗白”产品,从头参与了中国大陆洗面奶市场培育的全过程,开创了生物美容先河。目前丁家宜防晒产品在中国市占率为第一,超越国际品牌对手妮维雅,男士市占率第二、洗面奶市占率第三,面膜则为第四,是名副其实的化妆品巨擘。

丁家宜具有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分销渠道深入广泛的城市及乡镇,销售网点至今约达2万个。丁家宜具有强势的研发能力,其生化研究中心举办的生化论坛在业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未来丁家宜集团将持续实行高效率的企业运作,多角发展品牌系列产品,以巩固其在中国品牌及产业地位。

根据专业机构统计,全球化妆品市场约为600亿美元,而新兴市场尤其是中国挟带庞大人口及经济快速成长,中产阶级人数日益递增,带动对化妆品需求与日俱增,这种有着“美丽经济”称号的产业,将带给经济活动绝对的动能,前景光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