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VIGGIE GREEN系列开创瘦身新纪元

2010.03.29 出处:中国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韩国最大美容美体类POLOR GROUPS旗下最有名的瘦身系列“VIGGIE GREEN”系列自从进入中国市场后,便以高速发展之势,凭借独特的市场定位和品牌影响迅速抢占了部分的高端市场份额,让不少同行为之侧目。

韩国最大美容美体类POLOR GROUPS旗下最有名的瘦身系列“VIGGIE GREEN”系列自从进入中国市场后,便以高速发展之势,凭借独特的市场定位和品牌影响迅速抢占了部分的高端市场份额,让不少同行为之侧目。

韩国是一个在整形美容方面科研技术较领先的国家,每年这一市场的增幅都会超过30%,可以算得上是韩国最有潜力的消费市场,另外韩国在该领域科研团队的整体数量也在亚洲排名第一:据不完全统计,在韩国全境有超过1000个专业从事美体方面研究的研发团队,涉及的领域主要在减肥、整形、美容等,这与韩国政府在其中所起的作用是密不可分的。在韩国凡是从事美体类事业的企业都必须与直属政府的科研机构发生关联,一般来说是由公立大学或专业研究机构出面提供专家团队与相应研究设备,企业则投资绝大部分的资金,双方共同参与研究。这种政府提供信用担保与优质的科研力量,企业发挥运作品牌能力和销售渠道来推广市场获得盈利的双赢模式无疑是帮助加快这类市场的最有效方式,而VIGGIE GREEN就是该模式下的一个成功典范。

VIGGIE GREEN来源于“平衡周期理疗与活性元素的黄金组合”这一篇发表在韩国权威的学术杂志《Science And Future》的专业学术论文,这是由POLOR GROUPS与韩国汉城大学共同组建的“人体平衡减肥研发中心”在02年所提出的一项突破性研究成果,在减肥的科研史上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在这篇论文中详细阐述了著名的“理疗性平衡周期减肥法”的相关理论,并就可行性进行了微分函数的证明,证明了以“平衡周期”来进行健康良性的循环减肥是可行的,同时还详细分析了如何在减肥过程中同时达到对人体塑形的效果,这些研究成果后来都延续到了VIGGIE GREEN这一款产品之中,成为其主要的市场卖点。

“平衡周期”理论最大的贡献就在于改变了传统的线性式减肥疗法,从另外一种角度入手,以改变和修复人体自身运作机理为目的,进而实现对多余脂肪层的排斥,并构建了减肥过程与后期人体塑形之间的关联,也是温性式减肥的代表,一面市即受到了韩国演艺圈的热捧,VIGGIE GREEN系列05年在韩国CECI杂志所做的“艺人们最爱的美容产品系列”中排名第三,在韩国雅虎门户网站所作的“明星们最喜欢的美体产品”抽样调查中,随即抽取了215名男女艺人作统计,VIGGIE GREEN产品名列第二;07年获得韩国医学会颁布的“最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奖;从05开始连续四年稳居韩国MBC电台“流行123”栏目评比的“韩国最受明星欢迎美容美体类产品”前三,在韩国被誉为“艺人们的必备产品”,“像明星一样体验的产品”。

实际上,每一位减肥者都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产品,同时也必须清楚,减肥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必须循序渐进,慢慢得来,在满足了健康减肥的前提下尽量选择一些减肥原理较卓越的减肥产品相信才是最有效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