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调查显示:白领今年平均加薪将近8%

2010.04.01 出处:新闻晨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今年白领的收入可能明显增长。一份调查显示,今年公司对人才的重视加大,在薪水发放方面也开始摆脱金融危机带来的阴霾,公司职员方面整体平均加薪幅度将达到7.9%。

今年白领的收入可能明显增长。一份调查显示,今年公司对人才的重视加大,在薪水发放方面也开始摆脱金融危机带来的阴霾,公司职员方面整体平均加薪幅度将达到7.9%。

全球最大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之一——韬睿惠悦近日发布调查报告,该报告涵盖了银行、证券、保险、基金、高科技、房地产、消费品等多个行业超过300家公司。报告显示,今年中国市场整体平均加薪幅度将达到7.9%,预备冻结薪酬的公司也从去年的37%骤减至5%。此次调研结果还显示,随着业务的快速成长,很多公司已经恢复或加快了招聘工作。今年有87%的参调公司表示会增加员工人数,这对就业市场无疑是“利好消息”。

此外,近半(46%)的参调公司表示他们有采取相应措施,来吸引和保留关键人才。其中有51%的公司提供了“长期留任激励奖金”,该奖金平均可达2.5个月工资。最为广泛采用的举措则是专门的培训和发展项目(58%)。对此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企业规模的日益扩大,培训作为提升员工技能及敬业度的重要手段,会成为人力资源工作重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