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专题资讯 > 正文

[图文]第1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主席团峰会在沪开幕

2010.04.08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C2CC中国化妆品网 责任编辑:向丽华

2010年3月19日,第1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主席团峰会在上海开幕,化妆品行业大奖——“美伊奖”评选活动也正式启动。

化妆品行业,共享世博机遇


上海CBE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和C2CC运营总监夏天启动“美伊奖”活动

为了迎接新一轮变革的到来,抓住全球瞩目的世博机遇,第15届CBE将采取两大举措促进化妆品行业对科技创新的重视和投入。

一是已成功运作两届的高科技新品荣誉展示廊将在CBE与C2CC的强强联手下,再度提高,在品牌力、彰显力、奖项得主推广力等三方面着力提升,第15届CBE组委会将整合资源,将其打造成为业内标杆榜单,从而产生化妆品界的“巴拿马金奖”——“美伊奖”。

二是强化优秀买家队伍的互动。终端买家以每年30%的比例增多,CBE专业观众群体结构更显合理。“真百代”优秀专营精品店、“奥洛菲”优秀百货商场等奖项进入入围评审阶段。

国际品牌再加快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启动仪式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国际品牌将再加快进军中国市场的步伐。第15届CBE国际参商将有一倍的增长。继韩国、日本、新加坡、台湾地区馆成功进入中国美容博览会,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保加利亚、泰国馆国家馆也将进驻第十五届上海CBE。届时,第十五届上海CBE的国际组团将达到10家。其中,首次参会的法国馆聚合21家法国企业,展览面积达500平方米。

更为重要的是,今年国际组团的特性一是带来世界先进的生产技术和配套服务。如法国馆的组织机构CV,是全球领先的香水、化妆品生产基地。该基地集中了300多家包括娇兰和迪奥(LVMH)、资生堂、Chanel等大牌在内的生产企业,具有一流的生产技术。

桑敬民认为,继资生堂、高丝这样的国际大牌之后,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个国际新品牌进入中国美容博览会。这表明,CBE覆盖全国各类销售渠道的买家群是吸引国际品牌进入的重要因素。而这些品牌所带来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营销模式、运作手法等方面的创新理念和方法,将不断演绎中国化妆品业的深度变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