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广州汇香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2010.04.1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汇香丽(广州)生物工程有限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美容化妆品公司。创立五年以来,在各大城市均有代理分支机构,全国已拥有上千家连锁专业美容护肤中心。奉献出高科技创新优质的护肤、养肤、保健等产品,为全国人民增添一份美的姿彩。

汇香丽(广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前身是丽梵希(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是法国丽梵希、香丽妍、丽薇姿、贝睛产品的中国总代理商。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美容化妆品公司,拥有与国际接轨的研究机构和现代化工厂、办公室。创立五年以来,在各大城市均有代理分支机构,全国已拥有上千家连锁专业美容护肤中心。目前,公司已经拥有正规化、法制化、规模化的管理模式,正逐步成为东方一流的名牌化妆品企业。五年不是一个时代,但足以铸造一个时代的丰碑!汇香丽携旗下的“丽梵希”“香丽妍”“贝睛”,一路走来,以诚信作为立足点,以“让顾客满意”为宗旨,把创造美和传播美视为己任不遗余力地为满足全国人民对美的追求而奋斗。与此同时,汇香丽也积极投身于全国瞩目的市场建设和发展,奉献出高科技创新优质的护肤、养肤、保健等产品,为全国人民增添一份美的姿彩。我们深知,汇香丽只有在所及的领域内做到最好,才能不辜负你们的信任和友谊,因为对我们而言,这些都是我们的未来。

2002年获荣:中国名优妇女儿童用品指定采购品牌。

2003年获荣:消费者首选放心知名品牌。

2004年通过中华(香港)品质管理协会,CMA国际认证。

2005年获荣:中国美容化妆品业十大优秀品牌。

2006年荣获中国美容时尚报“北京时尚周”中国科技美容十大先锋品牌之一。2007年,汇香丽公司将加快集团化建设的步伐,全面多元化经营,为配合公司07年的腾飞壮举,现诚邀业界各路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和汇香丽一起创建更加辉煌的明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