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五一”后出现第二次招聘高峰

2010.05.05 出处: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杨凌 责任编辑:筱琴

业内人士预测,“五一”节后,我省应届生求职人数将猛增,他们大量拥入职场,将导致求职人数总量大幅攀升,出现今年第二次求职招聘的高潮。

本报讯 (记者杨 凌实习生张晓琪)5月4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市场获悉,“五一”节后我省将迎来第二次招聘高峰,求职者应抓住机会,及时就业。

业内人士预测,“五一”节后,我省应届生求职人数将猛增,他们大量拥入职场,将导致求职人数总量大幅攀升,出现今年第二次求职招聘的高潮。到了年中,一些季节性行业将进入热招状态,医药、食品、饮料业的产品推销需要大量的促销和终端销售人员。另外,市场对企业财务审计人员、后勤保障人员、销售人员需求也将增大,建议求职者在找工作时找准时机,及时就业。

省人力资源市场近期将安排三场专场招聘会,分别是5月14日营销、管理、财会、文秘专场;5月21日医药医疗、兽药畜牧、生物化工、食品保健品医学类专场;5月28日IT、电子电器、通讯、汽车、机械制造行业专场。此外,为帮助解决我省民营企业用人需求,省人力资源市场还将举办2010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