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SONOKO荘能子开启安全美肌新里程

2010.05.14 出处:YOKA时尚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身为都市知慧女性的你,每天不仅面临着生活、工作的重重负担,还要为了保持美丽和健康,在琳琅满目的保养品、护肤品里徘徊,期望找寻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或者随着所谓的新理念不断增加着护肤步骤和时间,而觉得压力不减反增却依旧徒劳无获甚至适得其反?

而现在,这种来自于银座和女性的美丽传奇仍在继续,并且更为精彩。2009年4月,因主演《101次求婚》而红遍亚洲、被称为“日剧女王”、“日剧时代的开创者”的浅野温子小姐加盟SONOKO,就任“支援亚洲女性特别计划”的执行董事。以演员出身的浅野温子同样并非传统日本女性,她的生活多姿多彩,她喜欢在自己的人生中扮演多重角色,不断迎接新的挑战。在日常生活中,她不仅是一位优秀的女演员,是一位国立大学的客座教授,还是一位好太太和好妈妈,如今她的身份又多上一层---- 传奇企业SONOKO的执行董事,参与企业的日常经营和决策。正是因为铃木荘能子和浅野温子都是非常有担当、有抱负且敢于面对挑战,敢于追求人生的多种色彩的现代都市女性,所以SONOKO荘能子这些年来一直在不懈努力,给予处于高压状态下的都市女性以最贴心、最放心的真正的美丽和健康。

解除负担 开启安全美肌新里程

你是否就是处于高压状态下的都市女性的一员?你追求着个人生活和个性发展的平衡,希望能够同时获得工作的成就感以及生活的幸福感?而对于任何一位女性来说,无论是成就感还是幸福感,来源之一都少不了自信、健康与美丽。因此你一边忙于工作,面对着自上或自下的压力,希望不断突破职场的瓶颈,获取自己的经济独立;一边或照顾父母,或已经成家,要照顾更多的人;一边为了保住健康与美丽,不断地跟随潮流,选购着一瓶又一瓶看起来有着无数伟大理念的护肤产品,你以为保养就是将贵的或者速效的一层一层涂在脸上,你以为这样可以带来美丽,却发现肌肤状况问题百出,为美丽付出的不仅是精力时间,还有耐心和信心,逐渐美丽也变成了不轻松有负担的事情。现在开始,能不能把这一切喊停?卸下压力和负担,发现转身之美?

面对着那么多拥有着同感的爱美女性,SONOKO进行了精心的研究,颠覆以往所有传统反复的护肤理念。她认为护肤并不是繁琐不堪的瓶瓶罐罐,也不是为了达到即时功效的饮鸩止渴,而应该是持续不断的简单护理。SONOKO无负担美颜哲学中提出,如果我们能够隔离增加皮肤负担的成分,并给予肌肤需要的成分,虽然短期效果不明显,但肌肤将步入正常新陈代谢,一段时间以后,肌肤状况将逐渐好转,5年后,肌肤紧致透明,宛如新生婴儿般纯净白皙。而如果我们为了追求速效,或者进行过度保养的话,一层加一层的保养及护理,过剩的营养成分造成肌肤负担,虽然短期皮肤立刻得到改善,但肌肤自身的新陈代谢将被打乱,5年后的肌肤不具紧绷感和透明感,脆弱,修复能力也将变差。

因此正确的护肤理念应该是使用对肌肤不造成负担的成分,仅仅给皮肤所需要的,简化护肤步骤。为了能将给肌肤的负担降至最低,SONOKO在产品成分上作出六大承诺:无合成界面活性剂、无香料、无防腐剂、无矿物油、无合成色素、无紫外线吸收剂。真正从源头开始,甩掉六大负担。SONOKO荘能子美颜系列,暗藏的“无负担密钥”,只选择必要成分,从本源出发,作用于人体的循环,令每一个细胞都能在正常的新陈代谢后再生,为肌肤带来一直美下去的源源动力。任凭时光流逝,宛若初生的洁净美肌总能恒久相伴。

对于许多都市女性来说,甩掉了纷繁复杂的护肤步骤,省却了许多时间和精力,且能够亲眼见证自己的肌肤从最基础的部分回复到最初的白皙自然,这当然是丢掉负担的第一步。但SONOKO能够做到的不仅如此,面对高压女性面临的女性荷尔蒙失调、睡眠不足、睡眠质量不佳等状况,她特意在不同的产品中注意这一点,无论是玫瑰精油的添加,还是帮助调节脑和自律神经的植物成分的使用,都意在帮助知慧女性面对这一课题,从根本上调节自身健康状况,内调外养,实现真正的美丽和健康。

SONOKO 而今美及中国

中国和日本国情不同,女性相对于日本更加的独立、有抱负,且因此承担着更多的压力和负担。面对这一状况,SONOKO决定在上海开出海外第一家门店,将“不损伤肌肤、不过度护理、不过多程序”的无负担美颜哲学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自去年9月,SONOKO 荘能子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取得了不俗反响。针对三个年龄层肌体对滋养的不同需求,SONOKO首批在上海及苏州久光百货的旗舰专柜的四大系列人气产品----Pure Moist纯白润华系列、White Beauty韵白奢华系列、ROSE玫瑰凝华美白精华液及晶白精华面膜,吸引了很多中国爱美女性,引发了一系列的抢购风潮。

就如品牌理念所蕴藏的深意一样,SONOKO一直有志于支持不断努力中的忙碌女性,希望能让更多女性远离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5年、10年、乃至20年后都能美丽依旧。而为了能让更多的优雅知慧女性了解无负担美颜哲学,和SONOKO一起开启安全美肌的新时代,今年SONOKO还特别参加了久光举办的化妆品节活动。在本次化妆品节中,您可以在上海和苏州久光百货的SONOKO荘能子专柜,体验品牌精心研发、蕴含独特理念的产品,感受让肌肤重新活起来的恒美惊喜!在2010年4月1日至5月31日,只要您在上海久光专柜购买任意美颜产品,填写相关个人资料,即可参加抽奖,赢取丰富奖品,更有机会赢取日本舒压之旅,享受全身心的无负担体验。同时,若成为会员,更有三重入会好礼,获得SONOKO荘能子ROSE玫瑰凝华美白精华液、White Beauty韵白奢华系列全套体验套装或SONOKO荘能子手部护理一次。SONOKO全身心无负担体验,您不容错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