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重庆周日有招聘会,美容求职者别错过

2010.05.15 出处:重庆时报 作者:赵文普 责任编辑:向丽华

美容行业普遍反映美容师、美体师、美导老师难招,本次参会企业重庆时尚化妆品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开出月薪高达5000元招揽美导老师;其他美容化妆品公司也纷纷高薪揽才,为此,华威人才市场提醒有志于从事美容的求职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这次求职良机。

重庆时报讯(记者 赵文普) 在今年的人才交流市场持续火爆的大环境下,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五月份迎来了人才招聘的又一高峰期。由重庆华威人才市场、华威人才网主办的“2010年重庆市夏季人力资源招聘大会”将于5月16日在重庆市国际会展中心(南坪)隆重举行。据悉,由于参会企业太多,原定的场馆不够满足不了用人单位的需求,现主办方已扩馆。目前,参会的企业已超过800家。本次春招会聚集了“世界五百强”富士康科技集团、化医大塚化学有限公司等各行业龙头企业,提供两万多个就业岗位,是各类人才就业择业的好机会。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招聘大会的人才需求,具有以下特点:

美容求职者可抓住此次求职良机

主办方华威人才市场透露,美容行业普遍反映美容师、美体师、美导老师难招,本次参会企业重庆时尚化妆品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开出月薪高达5000元招揽美导老师;其他美容化妆品公司也纷纷高薪揽才,为此,华威人才市场提醒有志于从事美容的求职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这次求职良机。

中高级人才有缺口

本次大会很多企业抛出了中高级职位需求。例如:重庆立洋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总经理;重庆韬胜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生产厂长,要求是熟悉食品生产加工运行;重庆市捷瑞运输有限公司招聘财务总监;重庆同航置业有限公司招聘房地产总工程师;全球最大的小型发电机制造商——重庆神驰机电有限公司招聘生产副总、营销总监等;以上岗位的年薪在12万~20万以上。

外地企业多

本次春招会影响力巨大,吸引了大量外地企业到重庆揽才。如天地男人何氏集团、成都市全友家私有限公司、中国南玻集团·成都南坡玻璃有限公司、富士康集团、深圳金三立视频科技有限公司、集丰怡电讯会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无锡潇湘甲鱼酒店、中国(泸州)西南商贸城等用人单位都将在现场开设展位。

应届毕业生需求量大

宁波格澜特电器有限公司、南华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元隆壁纸有限公司、渝强汽车音响有限公司、全全企业策划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诚聘各院校的优秀应届毕业生,需求量是比较大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