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如何得到上司的赏识?

2010.06.02 出处:瑞丽博客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在职场中,若能取得老板上司的赏识,工作起来将会顺风顺水,前途无量。反之,若是一直给上司不好的印象,就算你很有能力,埋头苦干,也没人会买你的账。

人们常说,办事不由东,累死也无功。在职场中,也是这样。若能取得老板上司的赏识,工作起来将会顺风顺水,前途无量。反之,若是一直给上司不好的印象,就算你很有能力,埋头苦干,也没人会买你的账。

你必须让人看到,你一直都用110%的努力在工作。如果你想在工作方面上表现突出,那就积极点,不要半途而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认识到自己的长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闲暇时花点必要的功夫去审视一下自己,看看自己有哪些优点,每天力争发扬自身优点。

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每当你走进办公室时,争取让大家都愿意围着你。当你的上司看到你在工作中如此突出,这般表里如一,并且还这么活跃、热情,他们也不禁会发现,你周围的人也都被发动起来了。因为你周围的人会学习你的长处,并想要比你做的更好。这确实是一种连锁反应。

可以说,要想给上司留下深刻的印象,你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对你的工作有热情,每天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之中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