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香蔓5.5自然护肤馆”广州淘金店隆重开业

2010.07.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源自法国Naturopathy自然疗法的专业美容会所——“香蔓5.5自然护肤馆”7月6日正式进驻广州淘金路。全新开张的“香蔓5.5自然护肤馆”广州淘金店,汇聚了全城优秀美疗师,带来国际品质的专业自然护肤Spa。


“香蔓5.5自然护肤馆”阳光花园露台

“香蔓5.5自然护肤馆”位于广州繁华、便利的淘金路上,设计概念源于欧洲都市感与自然感和谐结合的“后现代式”花园别墅Spa装修风格,分为上下两层,外带阳光花园露台。店内设有舒适的接待大堂、自助水吧、高端仪器护理区、超豪华VIP贵宾Spa一体护理套间、尊贵的私密精油主题护理间、浴室、干、湿蒸汽桑拿,让你轻松徜徉于自然尊贵的欧洲别墅Spa中,一边品味清香的花茶,一边欣赏自己的完美体态。

为庆祝新店开幕,从7月6日开始,“香蔓5.5自然护肤馆”将举行“100元叹肌肤自助餐”的活动,宾客在活动期间将可以“¥100/项次”的超值价格,尊享33个经典护理项目,申请成为会员更有丰富大礼赠送。

营业时间:11:00-23:00(节假日除外)

美丽热线:(8620)83596175(预约及咨询)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淘金路2号(友谊商店东门往北100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