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行业精英齐聚北京,共同见证美发美容业的中国力量

2010.07.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时尚七月。美丽北京”2010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暨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7月5号上午9点30分,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开幕仪式。随着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闫秀珍女士、毛戈平美容学校校长毛戈平先生等参会嘉宾的出场,将红地毯仪式推向高潮。

“时尚七月。美丽北京”2010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暨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7月5号上午9点30分,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开幕仪式。随着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闫秀珍女士、毛戈平美容学校校长毛戈平先生、韩国化妆专家职业交流协会会长安美丽女士等参会嘉宾的出场,将红地毯仪式推向高潮。国药励展董事总经理胡昆坪女士、韩国韩中文化经济友好协会会长金英爱女士等行业领军人物嘉宾一同为开幕式剪彩。随后,由主持人宣布“2010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暨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开幕。

本次博览会在坚持做强美容、化妆品、美发、美甲等传统展出内容外,还开拓了药妆、美容美发设备等新展区,这使得展出内容全面覆盖了美发美容、化妆品领域的整个产品线。同时,本届展会还将同期举办“2010年世界杯发型化妆大赛”、“品牌时尚发型化妆秀”、“凤凰奖颁奖盛典”及专业论坛等多个顶级行业精品活动。“时尚七月,美丽北京。”在众多行业厂商、品牌机构的积极参与下,伴随着大会一场场高水平、多角度的精品赛事及活动的陆续登场。我们共同瞩目,在初夏的北京,2010(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暨中国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掀起的属于中国美发美容行业的夏季时尚风暴,让我们一同见证美发美容业的中国力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