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侯佩岑为雅兰矿泉护肤品牌活泉最新代言

2010.08.09 出处:上海热线娱乐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7日晚,侯佩岑身着香槟色小礼服出现在“活泉势·中国志”暨活泉形象代言人发布会上。一贯清纯知性的侯佩岑在谈代言感受同时还与我们交流护肤心得。

昨日,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来到上海,为其代言的国内著名化妆品品牌雅兰集团矿泉护肤品牌——活泉代言。

7日晚,侯佩岑身着香槟色小礼服出现在“活泉势·中国志”暨活泉形象代言人发布会上。一贯清纯知性的侯佩岑在谈代言感受同时还与我们交流护肤心得。

作为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以知性、时尚的气质深受大家的欢迎,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偶像。发布会上,在世博吉祥物海宝的带领下,侯佩岑身着香槟色小礼服出场,她清纯知性健康的形象受到参会嘉宾的一致肯定。今次代言活泉产品,侯佩岑表示,能够担任活泉品牌的代言人,是一种荣幸,能将自己喜欢的护肤方式推荐给所有爱美女性,对她来说更是一种快乐,也是一种责任。

同时侯佩岑也表示,代言活泉并不是偶然,她被活泉的矿泉护肤文化以及产品理念深深打动,她一向喜欢天然、纯净、安全、有效的护肤品。而作为中国矿泉护肤领导品牌的活泉也正是以此为产品原则。两者不谋而合。而且她也对活泉产品做出了肯定,认为活泉非常符合其矿泉护肤理念,轻轻一抹,为肌肤源源注入水份,肌肤感觉真的水水的。

此外,发布会现场,侯佩岑还与在座的来宾分享护肤心得。认为女人就应该宠爱自己的脸庞。

活泉品牌杨建国先生也向在座的来宾阐述了选择侯佩岑的理由,他表示,要想成为活泉的代言人,必须具备高贵、纯净、时尚三个条件,而侯佩岑清新知性时尚的气质与活泉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相信在她的引领下,活泉一定会在终端掀起抢购狂潮。

活泉,自2002年瑞士活泉皮肤科学研究中心与雅兰国际携手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有七个年头,已经形成独特的矿泉护肤文化,为中国女性消费者所熟知。成为消费者喜爱的护肤品牌之一。2010,活泉势·中国志,历经七年,厚积薄发。将年度主题定为“引爆品牌力,绽放活泉美”。将从形象、产品、培训等多个方面全面引爆品牌力,在终端掀起新一轮护肤狂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