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广州市雪盈美容用品有限公司

2010.08.09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广州市雪盈美容用品有限公司是由国际著名美容大师何雪芬女士创建,是集科研、生产、营销、培训、顾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美容企业。

自1993年创立以来,公司一直秉承“令更多女人美丽”的服务宗旨,率先提出了“美丽的代价并非昂贵,关键是选好自己的一套”的产品结构和经营理念,执着“务实创新,意进取,至诚致远”的企业精神,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体系,致力于打造美容百年品牌。

公司旗下拥有中国专业美容内享誉盛名、以技术和效果见长的实力品牌“雪罗兰”,是将现代科技与专业美容技术完善结合的典范,以其专业性强、技术含量高、品质好等特点在中国专业美容市场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和积累,雪罗兰品牌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四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拥有经典美白、特效抽色、绿色抗衰、草药祛痘、特效护理、生化修复等十多种护肤、疗肤系列产品共计二百余款,先后荣获国家卫生部、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权威机构授予的多项殊荣。

凭借着扎实的技术、优质的质量、完善的服务,雪罗兰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雪罗兰的队伍正在不断壮大,向着更高的目标开拓、进取。

1993年,何女士率先引进法国配方,并结合东方人肤质特点及多年美容经验创立了“雪罗兰”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专业美容用品的研究与开发,率先将国际领先的生物载体Liposomes和生物基因bFGF、EGF等引进美容行业,引领国内美容行业时尚潮流。

2002年,何女士创建了自己的生产基地——广州雪雅美容用品有限公司,成为何女士的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的显著标准,为雪罗兰品牌系列产品的生产奠定了扎实的技术和质量基础。

在企业的日常经营与管理中,何董事长常常教导员工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做人、做事,用先进的技术和优良的效果打造良好的品牌形象,以“令更多女人美丽”为企业服务宗旨,带领所有员工在专业美容道路上不断开拓进取,赢得了众多顾客的信赖和支持,获取了一项又一项国家级殊荣。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