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各化妆品名牌力促中国游客的“化妆品消费”

2010.08.12 出处:环球时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日本政府正式放宽中国游客赴日个人游签证条件后,不少中国游客对日本的化妆品也显示出了极大的兴趣。近日,日本几家高级化妆品公司也纷纷完善了针对中国游客的应对措施,希望促进中国游客的“化妆品消费”。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日本政府正式放宽中国游客赴日个人游签证条件后,赴日旅游的中国游客急剧增多。而据调查显示,不少中国游客对日本的化妆品也显示出了极大的兴趣。近日,日本几家高级化妆品公司也纷纷完善了针对中国游客的应对措施,希望促进中国游客的“化妆品消费”。

日本POLA化妆品公司表示,将从9月起,在免费发放的旅游指南“东京导游图”上刊登其化妆品销售店“POLA THE BEAUTY银座店”的广告。并计划向该店派遣能用汉语与顾客进行交流的销售人员,还将制作部分化妆品的中文介绍手册。

日本NOVEIR化妆品公司则已经准备于2010年9月1日~10月31日入住上海世博会日本产业馆,并将通过世博会以及部分旅行社免费发放的旅游指南“珍游日本”刊登广告。该公司将针对国内销售点和上海的三个销售点进行宣传,不仅将致力于招揽游客,还将努力提高中国人对其化妆品的认知度。

此外,日本高丝“KOSE”化妆品公司也宣布,已从7月开始,在其销售的高端品牌“INFINITY”的柜台处附上了有商品使用方法的汉语说明书。这也是为这个系列的产品明年3月进军中国市场打前站。

在中国知名度颇高的资生堂公司也与日本全日本航空公司进行了合作,全日本航空公司将在7月~9月期间推出“上海——东京旅游团”项目,游客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前往资生堂公司总部学习化妆方法的路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