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广州晟宝贸易有限公司

2010.08.17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广州晟宝贸易有限公司十年来的稳健发展,得益于迄今为止150多名员工的卓越表现。旗下拥有两大国际知名品牌:P.C.D持久化妆(纹绣)事业掀起了整个亚洲的纹绣时尚风潮,是国际纹绣业的领军知名品牌;而源自法国的高档美容护肤品牌香蔓5.5,通过西方先进工艺与东方古老医学技术的完美结合,帮助中国女性实现“自然护肤、真实改善”的完美心愿,并多次被业界评为“中国美容业强势营销品牌”,在全国目前已拥有超过千家的稳固加盟网络,为倍受广大美容专业机构和爱美人士所追捧的国际专业护肤品牌。

2009年,晟宝正式启动香蔓5.5®(CML)自然护肤馆直营连锁体系,于2009年在中国上海浦东店为龙头,2010年广州淘金旗舰店隆重开业,全国迅猛发展之势不可挡。

香蔓5.5;(CML)自然护肤馆源自于法国的专业美容会所,是全国首家肌肤自助餐厅,旨在为喧嚣的城市女性提供自助式地选择丰富的护理疗程,重技术,不推销,专心为尊贵的客人提供丰富、专业的美疗服务,以独特的“疏、调、养、补”的整体自然疗法和标准的服务流程,让客人全身心地放松,享受无与伦比的奢华呵护。香蔓5.5结合东西方精髓手法技术,准确按摩脸部及身体穴位,彻底改善脸部、身体的循环及经络畅行,给予肌肤最细致的宠爱与护理。秉承“专业、专注、好好呵护”经营理念,在香蔓5.5自然护肤馆,每一位女性都拥有专属的肌肤护理方案和私人美疗师,都会找到专属的美丽与纯真!

随着品牌市场的发展趋势,晟宝的美丽事业诚邀热爱美容行业、亲和、坦诚、追求卓越事业伙伴的加盟,共创辉煌的佳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