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0首届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9月17日亮相广州美博会

2010.08.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广东博环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承办的中国美业首届人力资源发展论坛暨《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现状调查报告》与《2010中国美容企业薪酬状况调查报告》发布会将于9月17日在广州美博会琶洲展馆化妆品资讯论坛区(9.2馆)拉开帷幕。

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0年9月16-18日拉开帷幕。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广东博环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承办的中国美业首届人力资源发展论坛暨《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现状调查报告》与《2010中国美容企业薪酬状况调查报告》发布会将于9月17日在广州美博会琶洲展馆化妆品资讯论坛区(9.2馆)拉开帷幕。

纵观目前国内多数美容美发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的过程中大都面临着两大突出难题:如何招人以及如何留人?作为美业首届人力资源发展论坛的承办方,138中国美容人才网表示,将邀请众多美容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人以及相关资深人士,共同探寻问题的解决思路。

据了解,本届美业人力资源论坛上,除了众多美业同行针对人力资源话题同场交流外,138job将在会上发布中国美容行业第一份人力资源与企业薪酬现状调研报告。

论坛主题:吸引行业优秀人才,完善企业薪酬体系,做最佳美容雇主

主办单位: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 广东博环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广州励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美容人才网www.138job.com技术运营商)

论坛时间:2010年9月17日14:00

论坛地点:广州美博会琶洲展馆化妆品资讯论坛区(9.2馆)

论坛议程:

●9月17日14:00-14:20  发布《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现状调查报告》

《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现状调查报告》历经半年的专业调研,收集数百份行业数据,138job将以自己的专业视角,分析现在的美容行业人力资源状况,让更多的美容企业了解行业人力资源的现状以及趋势。

9月17日14:20-15:10

嘉宾互动一:如何招到你想要的人?―招聘与选拔板块

拟参会嘉宾:(嘉宾名单截至8月20日)

黄艳芬女士 广州市创美时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人事

陈一生先生 广州绿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刘东利先生 知库国际贸易(深圳)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

高磊先生 深圳南明化妆品有限公司hr

9月17日15:10-15:30  发布《2010中国美容企业薪酬状况调查报告》

2010年5月,138job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广州、深圳、上海、北京、杭州、南京、武汉、西安、成都、重庆)正式展开“美容企业薪酬调研”项目,通过问卷数据的收集以及分析,得出美容企业薪酬状况调研报告,有助于企业了解业内各重点职位的详尽薪酬水平以及人才需求状况,为完善企业的人力资源体系提供参考标准。

9月17日15:30-16:20

嘉宾互动二:如何留住与有效激励你的员工?― 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最佳雇主

拟参会嘉宾:(嘉宾名单截至8月20日)

冯玉娟女士 广州晟宝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艾晓秋女士 东莞市南城碧莎美容养生会所总经理

袁远先生 广州市衡本堂贸易有限公司(广州雅丽思集团)总经理

汪希瑞先生 上海恩地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报名方式:

(此次活动为公益性论坛,欢迎各大美容企业总经理或高管、主管级以上人力资源从业人员参会)

电话:020-87576166-836 手机:13544572810 QQ:725032238 联系人:向小姐

论坛网址:http://www.138job.com/about/HrForum/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