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微生物美容新宠-静佳Jcare酵素饮

2010.08.28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时下,酵素成为继果酸之后的又一天然美容佳品,酵素不仅被用在护肤品上,精纯的酵素口服美容饮品也开始在美容界大热起来。

1、 排宿便 !促进肠道益生菌繁殖,帮助清除顽固宿便,排毒出体内垃圾和毒素

2、 光泽肌肤!排便顺畅,体内代谢恢复正常,皮肤细胞机能重新激活

3、 细腻肤质! 皮肤细胞鲜活柔软,排列有序,肤质细嫩

4、 水润饱满!内分泌协调,细胞自身锁水能力提升,皮肤含水量大大增加

2周! 肤色亮了,肤质水润饱满,细腻如绢纱,即使不上妆,一样年轻美丽!

静佳Jcare酵素饮主要成分:

天然果蔬酵素

萃取果蔬酵素,天然无添加,几乎包含了人体所需要的所有酵素和维生素

丰富水溶性纤维

补充精致饮食所欠缺之膳食纤维,帮助肠道蠕动,代谢体内垃圾和毒素

年龄增长酵素越来越少,你会出现以下状况:

·工作突然忙碌起来,饮食不规律,水份摄取量明显减少,每天为排便不畅发愁。

·加班熬夜 ,面色晦暗无光、皮肤粗糙、毛孔扩张,生怕别人取笑“黄脸婆”。

·讨厌吃水果,也不爱运动,明显感觉身体乏力,昔日嫩肤难以重现。

·面部肌肉松弛不紧绷,眼角纹蔓延,衰老征兆急速突发。

因此,想要排毒养颜,从外界摄取和补充足够的酵素非常必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