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0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参展商获商务部高额补贴

2010.08.3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7月在北京成功举行,日前,针对商务部重点支持、引导的展会,由财政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中小商贸企业参展补助的通知,这意味着所有参加2010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的参展厂商均将有资格获得高达70%的高额补助。

以“时尚七月 美丽北京”为主题的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暨中国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于今年7月在北京成功举行。在为期三天的展期内,来自海内外诸多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厂商与超过5000位业内精英、时尚达人共同欢度了充满时尚、前沿、美丽、健康气息及体验的2010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

作为中国区唯一囊括展览展示、权威赛事、时尚发布、商务培训的集商务、学习、交流与一体的行业顶级活动,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国药励展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一直以来是中国美容美发行业的行业专属平台,无论是产品交易、时尚趋势发布还是了解最新行业资讯都可以在美容节这一平台上获得“一站式”的收获。也正因此,2010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也成为国内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唯一获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引导发展的展览会项目。

日前,针对商务部重点支持、引导的展会,由财政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中小商贸企业参展补助的通知,这意味着所有参加2010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的参展厂商均将有资格获得高达70%的高额补助。

时尚、前沿、美丽、健康---在世界瞩目东方的今天,在2010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的盛大舞台上中国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厂商与业内精英携手共同为世界美业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有理由相信,在2011年的夏天,世人将再次于美容节见证美发美容业的中国力量。

相关资料

关于中国美发美容协会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英文缩写CHBA)于1990年4月16日成立,是由国家社团登记管理机构依法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行业组织,1998年底,加入世界美发组织(简称OMC),2006年成为世界美发组织中国区总代表。目前为止,CHBA共拥有单位会员2000余家,个人会员20000余人并主办有《美容美发》发型师、《美容美发》化妆师、《中国美发美容资讯》三家美发美容行业权威媒体。

更多详细信息:www.chba.com.cn

关于国药励展

--国药励展是中国健康领域最大的展览和会议组织者,是全球展览业协会(UFI)成员,旗下拥有众多展会项目,覆盖了医药医疗健康领域的整个产业链。国药励展是中央管理的我国最大的医药集团——中国医药集团和全球最大的展览会主办机构——励展博览集团的成员公司。

更多详细信息:www.reedsinopharm.com

媒体联络:

国药励展展览责任有限公司

郭玮斌先生  项目经理

电话:010-8455-6612

email:weibin.guo@reedsinopharm.com

网站: www.chinahb.com

张馨心小姐  媒体专员

手机:15810108829

电话: 010-8455-6615

Email:xinxin.zhang@reedsinopharm.com

网站: www.chinahb.com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