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成功进入面试程序后,应该做哪些准备?

2010.08.31 出处:搜狐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你想找个什么样的工作?面对招聘官,你知道如何开场吗?如果你成功地进入了面试程序,应该做哪些准备?

你想找个什么样的工作?面对招聘官,你知道如何开场吗?如果你成功地进入了面试程序,应该做哪些准备?

忠告一:诚信为本

宋震瀚说,着装要朴素大方,表达要干净利索、实话实说,千万不能说谎。一位毕业生的学习成绩很优秀,简历写得也很好,可他穿了一套崭新的名牌西装,回答问题很不自然,最后被拒之门外。“企业不喜欢一个不诚实的人,试想一个未毕业的学生,哪来的钱买名贵的西装?如果是家里条件好的话,经常穿不会不自然,这样爱面子的人怎能在企业踏踏实实地工作呢?”

忠告二:有备而来

“如果你成功地进入面试,一定要事先对企业有所了解。”让东软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李印杲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年他去西安的一所大学去招聘软件工程师,一位学机械的毕业生缠着他不放,专业都不对口,怎么能来东软呢?在这位同学的争取下,他进入了面试现场,对东软的企业文化、研究成果、产品都说得一清二楚,而且对计算机、软件开发的见解独到。到东软后,这位毕业生表现得非常优秀,短短几年时间就成为了单位的骨干力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