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湖南秋季首场大型人才交流会4日举办

2010.09.01 出处:红网综合 作者:张莉 责任编辑:筱琴

“金九银十”的才市,随着9月来临渐入佳境。9月4日(本周六)“2010湖南省秋季首场特大型人才交流会”将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省内外400余家知名企业将提供万余个招聘岗位。

红网长沙9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莉 实习生 周萍)“金九银十”的才市,随着9月来临渐入佳境。9月4日(本周六)“2010湖南省秋季首场特大型人才交流会”将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省内外400余家知名企业将提供万余个招聘岗位。红星人才市场负责人梁金星介绍,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涉及的行业众多、提供岗位种类繁多,大部分企业都提供了应届毕业生或者实习生岗位。

据对参展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分析,此次招聘会上机械行业的人才需求量将是亮点,此外房地产行业、医疗保健、IT、食品贸易等行业的招聘岗位也占据了很大比例,而餐饮、娱乐等服务行业也将带来大量用工岗位。同时,红星人才市场还将在9月11日为求职者准备了一场“2010湖南省特大型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即酒店、餐饮、旅游、物业、物流、商超、休闲、娱乐专场招聘会,对此类行业有兴趣的求职者,可于下周六参加。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