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第12届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在羊城成功举办

2010.09.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张永焕 责任编辑:筱琴

9月15日,由广东省轻工业协会香精香料化妆品洗涤用品专业分会主办、中山大学博学MBA同学会、中国化妆品杂志社协办、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2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暨中山大学博学MBA同学会化妆品同业同学10年度交流会在雅纯公司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科技与品牌

———第12届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在羊城成功举办

特约记者:张永焕


研讨会现场

9月15日,由广东省轻工业协会香精香料化妆品洗涤用品专业分会主办、中山大学博学MBA同学会、中国化妆品杂志社协办、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2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暨中山大学博学MBA同学会化妆品同业同学10年度交流会在雅纯公司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本届研讨会延续历届研讨会的固定模式,内容由链接世界——化妆品潮流趋势、知识解码——化妆品最新技术、点NET激活您的品牌——新产品信息发布、品牌.COM——产品开发与品牌建设等四大版块四大主题组成,首次以“抗衰老”为具体的主题,并贯穿四个版块。作为雅纯九月系列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第12届研讨会宾客的邀约由于与雅纯新址典礼及中大博学同学会交流活动的宾客一起进行,致使本次论坛现场极为火爆,多家行业媒体的记者也到场采访。


李康社长致辞


何毅彬总裁致辞

所谓衰老,就是指机体从产生到成长至成熟及衰亡的过程,是生命过程中不可避免的自然现象,它具有时间性,程序性,速度可变性,本质不可逆性的属性。而抗衰老,其实就是通过一切人为的因素,干预、延缓机体的退变过程,延长生存时间、提高生存质量、保持体貌容姿的行为和过程。雅纯公司根据行业当前的潮流趋势,发起并组织了本次论坛,邀请了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杨志刚教授、“十五”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主课题纳米微粒靶向诊断与治疗的首席科学家张诚教授、雅兰国际生物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程传深博士、高级工程师郑生华先生、日本娜丽丝海外事业部经理今村先生及国内知名营销策划资深专家张兵武老师等多位专家学者担纲主讲,规格在历届研讨会之上。

研讨会在主持人中山大学博学MBA同学会秘书长、资深策划人朱彤先生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首先致辞的是本届研讨会的主办单位广东省轻工业协会秘书长游茂生先生,接着由协办单位中山大学博学MBA同学会会长陈宪平先生及中国化妆品杂志社社长李康先生分别致贺词,最后由承办单位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毅彬先生致辞。


杨志刚教授演讲

致辞完毕,杨志刚教授首先主讲《世界抗衰老产品的发展趋势》。杨教授不但阐述了世界抗衰老的潮流趋势,而且将抗衰老科技分为生活美容和医学美容两大方面。生活美容包括心理调节、生活行为、膳食平衡、营养保健、防晒护肤、药妆驻颜及中医养生;医学美容包括药物治疗、手术整形、微创整容、注射美容、化学剥脱、光学疗法及理疗仪器。杨教授重点介绍了世界奢侈级的十大抗衰老产品,同时也展望了未来抗衰老技术的发展前景,最后补充介绍了抗衰老化妆品的作用机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