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宁波市首届旅游餐饮业人才招聘16日举行

2010.10.13 出处: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记者从宁波市人才市场了解到,本周六,宁波区域第一届旅游酒店餐饮业人才招聘会将在国际会展中心七号馆二楼举行,截止目前共62家单位报名参会,推出岗位305余个,需求近700余人。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 记者从宁波市人才市场了解到,本周六,宁波区域第一届旅游酒店餐饮业人才招聘会将在国际会展中心七号馆二楼举行,截止目前共62家单位报名参会,推出岗位305余个,需求近700余人。

宁波市目前有五星级酒店12家,四星级酒店19家,三星级酒店53家,但是庞大的发展势头背后却是旅游、酒店、餐饮行业中高层管理和服务人员的短缺,尤其是服务接待人员方面的紧缺程度尤为显现,因此也成为本次招聘会上需求量最大的岗位之一。

本次招聘会在吸引宁波知名旅游、酒店、餐饮行业设摊招聘参加的同时,也吸引了杭州、温州、台州、绍兴等省内其它地市餐饮酒店知名企业报名参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